自由美国

美国12岁少年录视频怒斥奥巴马“不爱国”

[ 自由美国 ] 2015-03-12 10:02
评论
【12岁少年怒斥奥巴马“不爱国” Facebook账号遭封停引争议】来自美国乔治亚州的12岁男孩皮尔森(Coreco Ja’Quan Pearson)日前发布视频,怒斥奥巴马“不爱国”的表现——对ISIS过分软弱,引起美国舆论哗然。近日,少年皮尔森本人的Facebook账号已经被封停,对于这一处理,各方说法纷纭。“脸谱上年龄不到13岁的用户有750多万,所以我坚持认为我的账号被封是由于党派斗争,而不是他们所谓的‘服务协议条款’”,皮尔森在邮件采访中说道。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他也说到:“如果他们决定扼杀言论自由从而违背宪法第一修正案,那我认为他们要承担相应的后果。”据悉为遵循儿童在线政策保护法案(COPPA),Facebook要求用户至少年满13岁。但路透社2012年发布的一篇报道估计,尽管该公司每年通过筛选过程禁止80万未符合条件的用户,但仍有超过500万的13岁以下儿童在使用脸谱。Facebook则声明:“必须年满13岁才能拥有脸谱账户”,这是一项必要条件,而不是一则建议。由此推断皮尔森被封锁账号,是因为他谎报了年龄,而非因为他发布的内容。

北美崔哥:中国式上访已正式输出到美国!

[ 自由美国 ] 2015-02-28 13:35
评论
纽约华人梁警官误杀黑人格利,面临谋杀起诉,消息传来,有华人一声哨响,走,到白宫请愿!瞬间之下,请愿书就凑够了十余万华人的签字。人数到了十万,白宫就必须表态。

冰风暴袭击美中南部 至少34人丧命陆空交通大乱

[ 自由美国 ] 2015-02-25 11:57
评论
原本定于23日在得州斯蒂芬维尔法庭,对枪杀“美军史上最致命狙击手”克里斯·凯尔的犯罪嫌疑人劳斯的审判,也因为冰冻天气而被推迟。

奥巴马再次与米歇尔独过情人节 两人隔空传情

[ 自由美国 ] 2015-02-16 19:23
评论
虽然二人再次分开过情人节,但奥巴马在当天的每周讲话尾声中祝妻子情人节快乐,而米歇尔则通过推特给丈夫留言,“爱是你所需要的全部,巴拉克(奥巴马),情人节快乐!”

奥巴马为推销医疗政策 自拍扮鬼脸吐舌头

[ 自由美国 ] 2015-02-13 12:22
评论
据报道,这个视频名字叫做“每个人都会做,但都不会说出来的事”。视频中“呆萌”的奥巴马面对着镜子,扮鬼脸吐舌头,戴墨镜扮酷,练习演讲,涂鸦妻子米歇尔,还手持现在年轻人中最火的自拍杆,在白宫里寻找最佳角度,摆pose自拍,玩得不亦乐乎。

奥巴马为做宣传大玩自拍

[ 自由美国 ] 2015-02-13 10:09
评论
2月15日就是2015年联邦健保计划的购买截止日期,为了在最后时刻继续吸引年轻人购买健保,奥巴马与擅长制造年轻人热衷分享内容的网络媒体Buzzfeed合作推出了一个宣传视频,视频中,奥巴马欢乐玩自拍。

白宫称习奥会“无可替代” 习近平访美之行重要

[ 自由美国 ] 2015-02-10 11:45
评论
罗兹当天说,习近平对美国的访问很“重要”,美中之间没有任何互动可以替代奥巴马与习近平两个人“坐在一起”进行沟通。

奥巴马谈4万亿美元预算:让努力工作的人都有前途

[ 自由美国 ] 2015-02-08 15:27
评论
奥巴马还说,他愿和任何人,不论共和党还是民主党共同努力,只要他们愿意“在这经济不断变化的时代,给劳动家庭更多安全”即可。

高娓娓:为什么帅老外会爱丑华女?

[ 自由美国 ] 2015-02-07 21:54
评论
美女也好,丑女也罢,爹妈给的无法改变,但自信和打扮却可以让自己变美,美好人生也可以通过努力去获取!

孔宪明:一名美国女接警员的电话记录…

[ 自由美国 ] 2015-02-02 19:59
评论
听完这段录音,我沉思良久。陷入危险的人们向“911”紧急中心求援,接警员首当其冲。美国接警员都受过专门的严格培训,用规范和程序来保证接警工作的质量。这位女接警员的工作记录显示了她的专业水平——训练有素、高度负责和人性关爱。

美国式双重标准 第一夫人诠释

[ 自由美国 ] 2015-01-29 19:17
评论
美国网友这对比图要是给沙特人民看了,得多伤心。沙特可是你的盟友哦,你怎么就如此瞧不起我大沙特!!!

美国四天内16个航班接炸弹威胁 FBI难辨真假

[ 自由美国 ] 2015-01-29 12:19
评论
更严重的情况发生在本周一,当天至少有十次炸弹威胁,其中有一些来自黑客。捷蓝航空公司从波士顿飞往佛州棕榈滩的一架航班就在起飞前返回了登机口,飞机被搜查,行李重新过安检,但最终什么都没找到。

外媒:奥巴马告诉印度“女性成功则国家成功”

[ 自由美国 ] 2015-01-28 14:15
评论
奥巴马在印度发表演讲时说,“经验告诉我们,当女性成功时,国家则更成功”。如何对待女性,是最直接衡量一个国家是否有效发展的指标之一。

美国女人,不刮毛不见人?

[ 自由美国 ] 2015-01-23 23:57
评论
如果你问一位美国女性,出席重要约会或者隆重晚宴之前,最重要的步骤是什么,她们很可能会回答你:刮毛!

谁将是下一届美国总统

[ 自由美国 ] 2015-01-17 11:00
评论
事实上,来自四面八方的预测早在几年前就开始甚嚣尘上,面对这些理智的分析,或是有来源的内幕,甚至是毫无根据的猜测,故事的主人公们自有不同的应对方式——或显山露水,意图明显,或避而不谈,暗中发力。

美媒称奥巴马道歉不“罕见” 列举其任后道歉史

[ 自由美国 ] 2015-01-13 16:35
评论
评论称,白宫通常不会直接道歉,而是经常做细致的辩解,比如这次,欧内斯特解释说,安全问题成为奥巴马亲自参加游行的重要障碍,但是那种认为白宫这种道歉很“罕见”的说法,并不完全准确。

奥巴马缺席巴黎游行遭批“懦弱” 白宫官员:不关我们的事

[ 自由美国 ] 2015-01-13 10:19
评论
这一说法显然不能令人满意,有人指出,连恐怖分子的头号目标、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都敢于走在人群之中,奥巴马为什么就不能调整自己的安保呢?一位匿名的白宫官员则说得更加直白:“这事本质上不关我们的事”。

克林顿卷入美国富商性丑闻 或影响希拉里总统梦

[ 自由美国 ] 2015-01-07 11:59
评论
据“中央社”报道,在美国富商爱普斯坦、英国安德鲁王子被指疑似性侵未成年女子后,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也卷入丑闻。他被曝光与涉事的爱普斯坦有交情,恐影响妻子希拉里问鼎白宫的总统梦。

白宫“御厨”为爱辞职 专心为妻做饭

[ 自由美国 ] 2015-01-04 11:24
评论
坚守6年的白宫“御厨”萨姆·卡斯走了!他是奥巴马一家的私人厨师,是白宫厨房的名片,被称为“白宫头号性感男”。

奥巴马白宫卷起杂志打苍蝇 引幕僚大笑

[ 自由美国 ] 2015-01-02 11:55
评论
奥巴马一气呵成的动作,让在场资深顾问波德斯达(John Podesta)、幕僚长麦唐诺(Denis McDonough)、发言人欧内斯特(Josh Earnest)不禁莞尔。

美总统一年收1.5万件礼物 价值超375美元归政府

[ 自由美国 ] 2014-12-26 11:56
评论
美国总统一年可能收到超过1.5万件礼物。不过任何价值超过375美元的礼物都归政府所有,收礼者不能收下,除非自己以市价购入。

密苏里州议员提案:女性堕胎必须征得男性允许 除非能证明自己被强奸

[ 自由美国 ] 2014-12-19 14:08
评论
美国议员提案:女性堕胎必须征得男性允许,能证明自己被强奸的可以例外  今年快过完了,这意味着如果有立法者想要提出什么愚蠢的新法律,好让大家在明年的立法会议上浪费时间,那可要抓紧了。反堕胎组织例如Live Action News还是建议男性尝试获得法律强制令 ...

希拉里称美应永不实施酷刑 “黑人生命人命关天”

[ 自由美国 ] 2014-12-17 19:25
评论
希拉里在纽约接受了约翰-肯尼迪中心颁发的奖项。她对现场观众说,美国应该永不宽恕或实践世界上任何地方的酷刑活动。这应该是政策与法律范畴的问题,其中包括国际条约义务。

奥巴马成美国史上首位会编程总统

[ 自由美国 ] 2014-12-10 11:17
评论
奥巴马在编程大会后发布了一段视频,并给年轻人提出了一点建议:“别总是充当消费者,试着去创造点什么。花上一个小时的时间,你就可以了解更多关乎我们生命一部分的科技。”

奥巴马赴澳参加G20峰会住1晚花170万美元公款

[ 自由美国 ] 2014-12-10 10:03
评论

美国警察权力究竟有多大?

[ 自由美国 ] 2014-12-05 20:47
评论

美国众议院宣布奥巴马移民新政“无效”

[ 自由美国 ] 2014-12-05 11:20
评论

冷哲:在美国保命须了解警察的各种开枪场合

[ 自由美国 ] 2014-12-01 11:3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