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美国

美国谣言系列三:美国大学学费便宜

[ 揭露美国 ] 2013-10-12 16:51
评论
考虑到以上各种因素,在美国读四年大学下来,30万美元是一个保守的基数,这还是万事顺利、孩子比较节俭的情形。所以留学的家庭每年至少能有7.5万美元的进项再来考虑这项选择,否则家长真的是捉襟见肘也凑不够这笔钱的,而且一出点什么事情你便是拿孩子在赌博了。

美国谣言系列二:美国急诊免费

[ 揭露美国 ] 2013-10-12 16:36
评论
国内一直流传美国急诊室是来者不拒、看完医疗费用可以不交钱走人。有不少人还提到自己到了美国,在医院看到一个告示,上面明确说联邦法 律规定不论病人支付能力如何都要一视同仁给病人看病;甚至有人说自己就是在美国急诊室看了病没有付钱就回国了。更有甚者,说不只是急诊这么处理,美国所有 医院部门都是这个样子的。

美国谣言系列一:美国学校不排名

[ 揭露美国 ] 2013-10-12 16:18
评论

保罗·克鲁格曼:极端不平等正在毒害美国

[ 揭露美国 ] 2013-09-17 11:57
评论
这些年来,我们与自己的理想渐行渐远。世代承袭的特权把机会均等挤到了一边;金钱的威力把有效的民主挤到了一边。

我们刚出国时的萎缩男生活

[ 揭露美国 ] 2013-01-22 12:48
评论
虽说我们是给祖国和日本国丢脸的萎缩男,可那时国内的父母一个月工资才合二三十美元,多花的每一个美元,都伴随着沉重的负罪感。每当看到寄自遥远的祖国的照片,想到从生活费里抠出的一个个美元,化成了父母的笑容,化成了弟弟妹妹日见高大健美身躯,竟萎缩出点高尚感了。 但愿我们已经把下一代的苦吃了,也许他们会把我们丢掉的脸,一张一张的,找回来。

电影《林肯》与事实不符,林肯是种族主义分子

[ 揭露美国 ] 2013-01-14 13:18
评论

美国才是如今真正的维稳大国

[ 揭露美国 ] 2012-12-05 09:33
评论
最近几年从国外的媒体再到国内的舆论炒作中国的维稳费用太高,甚至超过国防预算。其实所谓的维稳费用是公共安全支出,除美国、法国以外,全世界大多数国家的公共安全支出,都超过军费开支。

美国开国元勋杰斐逊的悖论:人权卫士VS奴隶主

[ 揭露美国 ] 2012-12-03 17:51
评论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文章称,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在其起草的独立宣言中说,人人生而平等。但在其一生中,杰斐逊却拥有600名奴隶。除合法子女,他还几乎可以肯定与其女奴萨莉-海明斯生了至少6个孩子。1998年的DNA鉴定证明,海明斯后代与杰斐逊有血缘关系。

美国医疗伤不起

[ 揭露美国 ] 2012-11-14 10:10
评论
【美国医疗伤不起】明年医疗保险计划只有两种选择,一个是家庭(自己/配偶/小孩)年自付保险4440,看病时再自付30%,另一个6600,看病时自付25美元到20%。公司其实付了大半,不然15000,本公司三万人/保险中等。以生小孩为例(不包括产前产后),医院收7540(假设的,几年前已上万),再自付1790到3730

美国总统选战靠女人拉票拉钱?

[ 揭露美国 ] 2012-11-01 10:38
评论
而这个关键因素中的关键点,就是女人,或者说就是总统候选人的太太:她们的魅力有助于筹集竞选捐款,两党竞选团队都不约而同将她们称为竞选活动的“巨大资产”。

奥巴马的财富之路:如何从中产到富豪

[ 揭露美国 ] 2012-10-30 10:50
评论
在他宣誓成为美国总统的时候,拥有110万到510万的美国国债,还有41万到91.5万的其他资产。年收入200万,属于美国前0.1%的富人。

房贷危机击碎“美国梦”“鬼屋”实拍

[ 揭露美国 ] 2012-10-12 10:24
评论
由于房地产业的持续低迷,全美目前的止赎房屋总量已经高得令人咋舌,而这也拖累了整个经济大局。在过去,拥有一所住宅是每一个美国人的梦想。但在如今的美国,超过八分之一的房屋所有者要么未能按期偿付房屋贷款,要么已经失去了房屋抵押赎回权。

美国大学变色情片厂 女模图书馆露胸自慰

[ 揭露美国 ] 2012-10-07 11:16
评论
美国学府康奈尔大学惨变小电影拍摄场地。一名相信是《花花公子》的女模,光天化日下混入法学院图书馆,自拍露胸和自慰短片,惹来网民非议。

美国黑人为何有房不住当流浪汉

[ 揭露美国 ] 2012-09-27 11:52
评论

美国食品安全令人堪忧

[ 揭露美国 ] 2012-09-26 10:52
评论

图表看美国:国会支持率篇

[ 揭露美国 ] 2012-09-21 16:18
评论
美国国会一直是美国民主自由的典范,所有议员都是选举出来的。但最近11年里只有极短的时间民众对他们的支持率超过50%。最近6年长期低于 30%,今年来更创纪录地滑到10%。美国普通民众已经完全不满意两党在国会争来争去打嘴仗和只为富人服务。如果说中国是铁板一块,那么美国就是铁板两块。由于中国缺乏独立的民意测验,不然就可以比较到底是哪里的铁板更硬更黑了。

网友感叹千万别去美国 一个愚蠢落后的国度

[ 揭露美国 ] 2012-09-07 18:03
评论

人权组织控美国曾用水刑逼供疑似恐怖分子

[ 揭露美国 ] 2012-09-07 08:43
评论

美国"过度治疗"劳民伤财 小病半年看25次医生

[ 揭露美国 ] 2012-09-07 07:35
评论

美国国债总额已经突破16兆 创有史以来最高纪录

[ 揭露美国 ] 2012-09-06 08:01
评论

中国城市家庭均资产247万 总资产高出美国21%

[ 揭露美国 ] 2012-09-05 15:22
评论

美国人性别越来越复杂

[ 揭露美国 ] 2012-09-04 09:58
评论

美国加州华裔女子遭刺死 白人男友落网

[ 揭露美国 ] 2012-09-04 07:27
评论

美国最不值钱的十大专业 选择他们只会后悔加痛苦

[ 揭露美国 ] 2012-09-03 11:21
评论

奥巴马上网聊天秀亲民 借用大学校园遭拒帐篷演讲

[ 揭露美国 ] 2012-08-31 10:19
评论

苹果公司拒绝反战软件上店

[ 揭露美国 ] 2012-08-31 09:56
评论

共和党批评奥比马是“食品券总统”

[ 揭露美国 ] 2012-08-30 09:01
评论
共和党批评奥比马是“食品券总统”,意思是给人救济把人越惯越懒。Bill Maher辛辣调侃共和-党不监控华尔街赌博,而眼看着老百姓生活困苦。

美国物价涨幅惊人:这四年特别恐怖

[ 揭露美国 ] 2012-08-30 08:5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