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那些事儿

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为卡梅伦大选再打亲民牌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4-07 10:07
评论
报道指出,该文章传达信息明显:首相夫人和所有英国普通妇女一样,要操持家务、风雨无阻地接送孩子、同时还要照顾自己的事业;其先生不仅是首相,也是位脚踏实地的普通父亲。至于首相夫人家中的显赫贵族家世,文章仅用两句话轻轻带过。

英国大选七党电视辩论:卡梅伦遭炮轰 表现居第三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4-04 09:29
评论
法拉吉则是抨击卡梅伦执政期间,还有之前的工党政府未能平衡预算令他“震怒”。他还指责英国的全民健保过于宽厚,成为“健保旅游”,让太多的外国人享受英国健保的医疗。法拉吉称:“我们得先照顾好自己的人才行”。卡梅伦则反击说,法拉吉的目的是“放弃并且离开欧盟”,卡梅伦说这对英国不利。

英国大选前举办热身赛 三名议员开展减肥比赛(10/10)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4-03 21:57
评论
2015年英国大选在即,为了获得选举胜利,三大党派可谓绞尽脑汁,想方设法拉选票。据英国《镜报》4月2日报道,英国三名议员展开了减肥比赛,为大选造势。据报道,日前在《时尚健康》(Men’s Health)杂志组织和个人健身教练的安排下,英国自由民主党议员布雷克(Tom Brake)、保守党议员卫生部长鲍特(Dan Poulter)以及工党前座议员加文•舒克(Gavin Shuker)挑战自我,改掉不良饮食习惯,纷纷开始健身。据悉,为使减肥效果更为直观、鲜明,三名议员在比赛前后都拍了裸露上半身的照片。

英出版商撤回43篇造假论文 内地38家医院涉案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4-02 15:25
评论
据华盛顿邮报,英国大型医疗科学学术文献出版商BioMedCentral,因同行评审涉嫌造假撤销43篇论文。其中41篇是来自中国大陆作者,占是次被揭造假论文的九成半,BioMedCentral披露了其中38篇文章的来源。有评论称,内地学术论文造假,丢人也非第一次了,如此被大规模集体曝光还是令人感到震撼的。

英国钉子户的生活(组图)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3-27 19:19
评论
钉子户一词自从被创造出来开始,就充满了争议,不管他们是愤怒,是无奈还是同情,这些钉子户几乎一直都陷入到一种与世界为敌的感觉之中。当然,这一称谓并不是中国专属,在全世界范围都有,英国摄影师Ricky Adam就深入拍摄了一群生活在利兹的英国钉子户们。via fotomen

英国国王理查三世战死530年后被重新安葬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3-27 10:17
评论
英格兰“金雀花王朝”最后一位国王理查三世的遗骸失踪500多年后被寻回,并于3月26日在英国莱斯特大教堂重新安葬。今年距理查三世战死已经530年。

英国奇葩医务人员:抢救病人过程中购物理发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3-25 11:56
评论
英国一辆救护车上的医务人员,竟然为了买零食,让危重病人在救护车上苦等了20分钟之久。近日,这名医务人员在听证会中受到了英国健康和保健专业协会的多桩指控。

卡梅伦称不会寻求第三次担任英国首相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3-24 21:02
评论
卡梅伦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表示,将来肯定需要新人来担任首相,而保守党内有不少非常有天资的人适合担当这个重任,比如现任内政大臣特雷莎·梅、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和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

纽约地铁公交票价全线上涨 行业组织抨击“抢钱”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3-23 08:51
评论
除地铁外,纽约公共汽车票价也同步上调。据悉,纽约两条通勤干线列车票价也将调整,北方铁路和长岛铁路票价将上涨4%。纽约地区过桥费和隧道通行费将提高4%至10%。

英王室戳破美国杂志谣言 否认凯特王妃剖腹产女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3-21 22:03
评论
有意思的是,美国杂志似乎格外喜欢针对卡米拉夫妇,不仅经常刊发报道称卡米拉企图破坏儿子儿媳的夫妻关系,还言之凿凿地宣称查尔斯王储有异装癖,说他很羡慕“母亲的衣橱里有好多漂亮衣服”。

致病毒雾席卷英国 伦敦“如入仙境”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3-19 19:54
评论
据英国《镜报》3月18日报道,健康专家警告称,欧洲大陆方向吹来的致命毒雾正席卷英国全境,并可能引发健康危机。数以千计的人可能因此病倒,而体质较弱的人或会有健康危险。

英国首位女性驻华大使履新 29年前在中国教英语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3-19 09:58
评论
在记者会上,吴百纳用中国的三足鼎比喻中英关系,“政治关系、经济关系、人文交往是中英双边关系的三个支柱,如果这三者都发展良好,我们的关系就会非常稳固,这也是我在任期内的重点。”

利物浦街头英国大妈跳小苹果,英国终于沦陷了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3-15 10:53
评论
神曲《小苹果》已经风靡英国,此前,一名来自利物浦的英国人Shaun Gibson,在中国旅行时,对这首歌记忆深刻,回到利物浦以后,就和朋友一起制作了一首英文翻唱版的《小苹果》MV,结合了西游记里的人物。视频在发上网后不久,就一下子掀起了网民们的热潮,还上了新闻报纸。

英女子学车14年拿不到驾照 被多所驾校列入黑名单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3-12 19:12
评论
英国肯特郡查塔姆(Chatham)的31岁女子亚尼内-马尔斯(Janine Mars)从18岁起学车14年,上过250多堂驾驶课,至今未能取得驾驶执照,更遭当地多所驾驶学院列入黑名单,迫使她不得不到附近地区继续学车。

英国耗时近百年还清一战179亿元债务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3-11 17:55
评论
英国政府3月9日还清了总额高达19亿英镑(约合179亿元人民币)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所欠下的债务,约有12万名债权人将从中受益。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表示,将发行新的、利率较低的债券偿还旧债务。

没有《小苹果》,英国怎么办?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2-27 15:20
评论
英国首相、“维稳先锋”卡梅伦这几年很辛苦,上任没多久,就处理了伦敦骚乱、苏格兰独立公投、诸多英国本土穆斯林成为IS圣战者等等棘手的挑战,目前正在跟欧盟死磕,旨在遏制越来越多的波兰移民涌入英国的趋势。

英国首相府里的中国红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2-27 13:15
评论
印着烫金“福”字的红包、大大小小的红灯笼、可爱的卡通羊贴画、仙鹤祥云图案的巨型扇子,纵身飞跃起来的红色纸龙......乍一看,这一切完全是中国传统春节的装饰和氛围。

英国布莱顿举办纹身大会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2-25 19:54
评论
2015年2月20日,英国布莱顿,当地举办纹身大会。来源:CFP

英两前外相卷入权钱交易丑闻 曾参与香港回归谈判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2-24 13:24
评论
英国《每日电讯报》和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记者为拍摄一部新闻纪录片合作“设套”,以一家虚构的“中国公司”的名义与上述两名议员洽谈“帮助与政商高层人士交流的酬劳问题”;设套记者还通过秘密录像方式,将对话的过程拍摄下来。

英国切尔西球迷卷入种族事件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2-23 06:52
评论
2月17日晚,切尔西客场与巴黎圣日耳曼之间举行的欧冠比赛前,一名黑人男子在巴黎市中心的黎塞留-德鲁奥地铁站中试图上车,但被几个貌似切尔西球迷的人推下车,那几个人同时用英语高唱:“我们是种族主义者,我们是种族主义者,我们就喜欢这样。”这一事件被在场的人用手机录下,视频后来经英国媒体发布并在网上流传。

英国最脏租客愁坏房主 垃圾满屋无处落脚(图)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2-22 11:43
评论
英国天福镇一房主最近遇上麻烦事,租住他房子数年的租客不声不响地搬走了,只留下了满屋垃圾。

英王储查尔斯携妻游伦敦中国城 获知二人属鼠与猪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2-20 11:07
评论
查尔斯夫妇拜访的小笼皇饭店(Dumplings’Legend)的老板表示,新年的第一天是参加中国传统活动的最好的一天,意味着参与者在整个一年都能交好运。查尔斯还被告知他属鼠,卡米拉属猪。

英国老太自称有3000性伴侣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2-19 08:58
评论
近日,英国63岁的老妇人玛丽•卡尔弗特(Marie Calvert)声称从28岁到现在,她已拥有近3000个性伴侣,实在令人瞠目结舌。

英女子更换衣服价签被电视节目抓拍 遭羞辱后自杀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2-19 08:52
评论
2014年,英国伦敦青年女子伊丽莎白·乌特勒姆(Elizabeth Outram)在一家服装店内私自调换衣服的价格标签,她的行为碰巧被英国一档真人秀节目拍下。后来该节目组连续不断地对其进行骚扰和羞辱,伊丽莎白无法忍受,最终在当年9月的生日那天选择自杀。

英国发行羊年生肖纪念币 由华裔艺术家设计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2-18 12:21
评论
纪念币一面为两头相望的约克郡黑面羊,两羊中间刻有一个汉字“羊”,另一面则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头像。

为吸引中国游客 英国为101个景点征集中文译名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2-16 10:59
评论
“叫我腐国也好,小不列颠也好,我总有源源不断的新鲜事刷新你的英伦印象”,说到做到,春节邻近之际,英国旅游局“干了一票大的”,而且,还召集了一大帮中国网友帮忙。看看成果,“天猫大道”“高富帅街”“阿巴斯裸男”“摘星塔”……你能猜出它们都指什么吗?

伦敦数千穆斯林游行 抗议法《查理周刊》亵渎先知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2-09 10:58
评论
当地时间2015年2月8日,英国伦敦,数千穆斯林民众在唐宁街高举横幅游行抗议法国《查理周刊》亵渎先知。图片来源:东方IC

首相大人,请问9×8=?

[ 英国那些事儿 ] 2015-02-08 00:26
评论
有个电视台的记者问了他一个问题:"首相先生您好,请问9乘以8等于多少?" 卡梅伦:"!@#¥%&*...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