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英国那些事儿 / 正文

英国出了治喷子和键盘侠的药:网络暴力伤害险!(2)

2015-12-16 23:37: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英国一家名叫Chubb的公司推出了个网络暴力伤害保险,帮助遭受喷子和人肉搜索的用户走出阴霾。

陈冠希在艳照门之后经历了三个月低潮期不出门,姚笛经历了“周一见”后,微博热门评论至今没有被“洗白”过。

即便只是普通人也容易蹭上热点,网友“软柿子jampasg“在陈赫事件发生后,在微博留言要求其退出“跑男”,被陈赫回复后遭到网友热搜,人肉,公布隐私。

人肉并非中国网友的爱好,全世界因为在社交网络上的言论过失被人肉的受害者不胜枚举,并且每天都在增加。

电影《搜索》里,圆圆女神饰演的蓝秋获知自己罹患癌症后,心灰意冷的她上了公车,却因拒绝给车上的老大爷让座,引起众议,整个过程被电视台实习记者手机拍个正着。这条新闻被恶意放大,引发了一场社会大搜索,集体讨伐叶蓝秋的道德沦丧。

在美国,一位名叫贾斯汀·萨科的女人推特上有170个粉丝。她偶尔在推特上发一尖酸段子,但鲜有回复。一次她在从伦敦飞往非洲的航班起飞前,发布了一条段子:“要去非洲了,希望我不会染上艾滋病。开玩笑啦,我可是个白人呢!”

和往常不一样,这条存在“种族歧视”之嫌的段子,被她的170名粉丝的其中之一推送给了用了15000粉丝的高客传媒记者。就这样,在她关机飞行的11个小时里,闪电般传播了出去。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英伦圈
1 2 3 4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