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自由美国 / 正文

他为了拍各地公厕以及情侣接吻而环游地球(2)

2015-10-17 12:24: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世界各地的公厕长什么样?世界各地的情侣又是怎么接吻的?带着这两个疑问,26岁的美国青年Blaine Ludy踏上了环游世界的征程。他在30天内走遍五大洲,拍下各国公厕以及情侣接吻的镜头,并剪辑成视频上传到社交网络,点击率旋即突破百万!

罗马的公厕

罗马的公厕

新德里的公厕

新德里的公厕

澎湃:情侣接吻呢?

Blaine:在这件事上,欧洲人和美洲人都很放得开,意大利人和法国人直接在我的镜头前火热热地舌吻。相比之下,亚洲人和非洲人就挺含蓄的,只是亲亲额头和脖子,而且还会感到不好意思。不过印度的那对情侣挺大方、勇敢的,他们在新德里闹市来了个法式深吻,引得周围的路人不停回头张望。还有我老家西雅图的一对同性情侣,她们奉献了一个令人难忘的亲吻,非常美丽。

亲吻,西雅图

亲吻,西雅图

亲吻,巴黎

亲吻,巴黎

亲吻,罗马

亲吻,罗马

亲吻,波哥大

亲吻,波哥大

亲吻,曼谷

亲吻,曼谷

亲吻,新德里

亲吻,新德里

亲吻,亚德斯亚贝巴

亲吻,亚德斯亚贝巴

澎湃:有什么想对我们的读者说吗?

Blaine:把你拍的视频发给我吧(cut.com),标准只有一个:有趣、好玩和古怪。我很乐意协助你,让全世界都能够看到。(来源: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生活方式
1 2
相关推荐: 公厕亲吻blaine澎湃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