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自由美国 / 正文

他为了拍各地公厕以及情侣接吻而环游地球

2015-10-17 12:24: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世界各地的公厕长什么样?世界各地的情侣又是怎么接吻的?带着这两个疑问,26岁的美国青年Blaine Ludy踏上了环游世界的征程。他在30天内走遍五大洲,拍下各国公厕以及情侣接吻的镜头,并剪辑成视频上传到社交网络,点击率旋即突破百万!

亲吻,上海

亲吻,上海

澎湃新闻(以下简称澎湃):介绍下自己。

Blaine:我是一名导演和制作人,住在西雅图,那儿也是我出生长大的地方。过去四年来,我一直经营着一家小型的独立视频制作公司,去年下半年又开设了一个网站,专门拍摄和分享一些有趣、好玩甚至古怪,时间又不长的视频。

澎湃:怎么想到去拍世界各地的公厕和情侣接吻?

Blaine:纯粹是好奇,心血来潮,并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原因。而且反正都要去,也不能光拍一个东西,于是就拍了许多不同的主题,公厕和情侣接吻只是其中两个。后续还会有别的“世界各地的什么什么”,诸如此类的视频上传和分享给大家。

上海的公厕

上海的公厕

阿德莱德的公厕

阿德莱德的公厕

柏林的公厕

柏林的公厕

波哥大的公厕

波哥大的公厕

澎湃:听上去似乎有点无厘头。

Blaine:我觉得并不是一定非要有某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才能去做些什么事情。我好奇、我感兴趣、我就是想知道,这本身就已经足够充分,可以去行动了。而且有些事情只有在做了之后,才会发现之所以去做的原因和意义。

澎湃:关于世界各地的公厕,有何发现?

Blaine:管中窥豹吧,多少可以看出些东西方在文化和风俗习惯上的差异,比如在亚洲很常见的蹲厕,在欧洲几乎看不到。一个泰国人就告诉我,蹲厕比西式的坐厕要更卫生,你的屁股不用接触到布满细菌的马桶坐垫。但是蹲厕让我双腿发麻,站也站不起来。另外,即便是同一个地区,不同的国家与国家之间也存在着差异。印度人很习惯在人来人往的环境下小便,没有任何遮挡,对个人隐私并不太在乎。而日本人简直把上厕所变成了高科技的享受,第一次碰到卫洗丽时,我被它喷出的温水吓了一跳。

东京的公厕

东京的公厕

迪拜的公厕

迪拜的公厕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生活方式
1 2
相关推荐: 公厕亲吻blaine澎湃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