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自由美国 / 正文

"全美最恐怖鬼屋"太逼真 顾客入内要签"生死状"

2015-10-14 22:15: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海洋公园演艺节目总监欧阳绮华表示,自2001年起,“哈啰喂全日祭”已成为海洋公园每年重要的主题活动,深受市民和游客喜爱,也为他们留下不少惊心动魄的回忆。

美国新开幕的鬼屋“17th Door”,深获恐怖爱好者喜爱。

台媒称,9月于美国加州塔斯廷新开幕的“17th Door”鬼屋,被认为可能是世界上最恐怖的鬼屋,游客入屋前要先签免责声明,开幕至今,已有数百名游客入场,其中四分之一的人被吓到中途大喊“饶命(mercy)”要提前离场。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0月14日报道,“17th Door”由卢瑟(Robbie Luther)夫妇花10万美元建立。鬼屋被布置为医学院,故事背景为一名有滥药、厌食和自杀倾向大学生葆拉(Paula)的扭曲心理世界;鬼屋全程约30分钟,内共17间房间,每间均有不同主题,如教室、图书馆及食堂等,最恐怖的是,游客得被锁在每间房内90秒,直至下课钟响起才能进入另一间房。

鬼屋自6月25日开幕以来,深获许多“恐怖爱好者”好评,大赞“17th Door”绝对是全世界最恐怖的鬼屋之一,但是创办者卢瑟夫妇却还不满意,表示他们当初想要建构得是更为极端、可怕的鬼屋,最好可怕到会遭到抗议而被迫关闭的程度。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参考消息网
1
相关推荐: 生死状鬼屋全美顾客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