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英国那些事儿 / 正文

见新婚妻子卸妆将其误认成小偷 以诈骗罪将妻子告上法庭

2015-08-05 22:12: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这条新闻得到了网友的热议,大多数评论都是替新娘声讨这个小伙子的,连福克斯新闻的女主播都大骂小伙子是混蛋…… 外国网友的评论(图片来自哒哒进口) 事情传到国内来,网友们则对“看脸”闹剧相当习惯了,评论都是这样的: “化妆的最高境界,是易容。”

见妻卸妆丈夫报警,不仅如此,丈夫还把妻子告上法庭要求20000美元的赔偿,这剧情也是醉了……据外媒8月3日报道,一名阿尔及利亚小伙新婚第二天就和妻子法庭见了,就因为妻子卸妆后不如婚前漂亮,自己受到了惊吓……这名小伙在法庭上有理有据要求2万美元的赔偿,称自己遭到了“精神迫害”。

据说是这样的,婚礼第二天,小伙早上起来看到新婚妻子没化妆的样子时,还以为是小偷进来了!整个人都吓呆了不说,等反应过来,直接就拉着老婆上法庭了。小伙子说,这种用化妆品“填补面部缺点”的方式就是赤裸裸的诈骗。

这条新闻得到了网友的热议,大多数评论都是替新娘声讨这个小伙子的,连福克斯新闻的女主播都大骂小伙子是混蛋……

外国网友的评论(图片来自哒哒进口)

事情传到国内来,网友们则对“看脸”闹剧相当习惯了,评论都是这样的:

“化妆的最高境界,是易容。”

“每天和不同的姑娘交往,他还报警?”

“大神用的什么化妆品,在线等,比较急!”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