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自由美国 / 正文

美国黑人教堂枪击案嫌犯:讨厌看到国旗,爱国主义是笑话(3)

2015-06-23 17:54: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我不是在种族主义的环境中长大……我和大多数白人一样都有一点种族意识,但这种意识非常淡薄。”

这里我也想提一下“西北阵线”的想法。 (“西北阵线”是一部分美国白人的设想,在黑人较少的美国西北部建立一个白人和东亚裔为主要种族的国度,认为这才是美国白人能够生存下去的唯一办法。——观察者网注) 我认为这是一个愚蠢的想法。为什么我们要抛弃故土的一切,移民去西北部?对我来说,这个设想和白人逃亡城市郊区的做法如出一辙。这样做很悲哀,因为这也是一种逃离问题的做法,而不是直面它。  

不少人觉得,南方已经无可救药。(美国南部州黑人比例较高。) 对此我想说,看看历史。奴隶时代南部黑人的比例高于现在。再看看南非,一个少数族裔 (南非白人——观察者网注) 如何将黑人隔离多年。说到南非,如果还有人觉得光是想想就能让形势变好,就看看南非是如何积极行动的,尽管那里80%的人口是黑人。

现在对美国和欧洲来说还不是太晚。我认为即使我们 (白人) 占人口的比例只有30%,我们也有机会 (把国家从黑人手里) 完全夺回。不过我们确实不应该再等了,雷厉风行的时候到了。  

如果有人认为,白人和黑人仅仅是外在不同,而内心却完全一致,这也是种妄想。如果我们的脸、皮肤、头发和身体构造完全不同,为何我们的大脑还会完全一样?而我们一直都被这样的谎言给误导着。  

黑人总体来说智商偏低,无法控制冲动,有着更高的雄激素水平。这三样东西叠加在一起的后果就是暴力。如果一名科学家发表了关于种族差异的论文,他的工作可能会保不住。但人类家族还有各种特质上的差异,猫或者狗的品种也有不同,为什么种族之间就不会有?

一匹马和一只驴子可以交配产下骡子,但他们仍然是完全不同的动物。所以,仅仅因为我们可以和其他种族交配,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和他们完全一样。

当代史课堂上,只要是白人做过的“坏事”,就一定会被提醒,肇事者是“白人”。但涉及到白人创造出的无数发明时,没人会指出,它们是白人创造的。另一方面,如果黑人做出了任何成就,我们总会被反复提醒,他们是黑人。比如我们知道,George Washington Carver是第一个聪明到会剥花生的黑人。 (George Washington Carver是美国历史上的黑人发明家。——观察者网注)

我还想提另一个话题。许多白人觉得他们缺少一种独一无二的文化,原因在于白人文化已经成为一种普世的文化。我不是说我们的文化是由其它文化组成的,我的意思是我们的文化被世界上所有人接受了,这就让我们觉得我们的文化不是一种特殊或独特的文化。假设世界上每一个商人都穿和服,每一座摩天大楼都是仿造日本的宝塔,每一扇门都是移门 (而非开门),每个人都用筷子吃饭,那日本人就会觉得他们缺少自己独特的文化了。

我注意到嫁给其他种族的白人女性往往会在白人种族主义者的社区受到排斥。她们是受害者,还能被挽救,必须停止这种做法。

犹太人

不像许多白人种族主义者,我认为大多数美国和欧洲的犹太人应该算做白人。我的观点是,犹太人的问题不是他们的血统,而是他们的身份 (认同)。我认为如果我们可以摧毁他们的身份认同,他们就无法再给我们制造麻烦了。现在的问题是,犹太人看上去像白人,在很多场合就是白人,但他们还是认为自己是少数族裔。像黑人一样,许多犹太人总是想着他们是犹太人。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他们抱团。如果我们能把所有犹太人都变为民主党,哪怕只有24小时,大多数美国人就会看出问题所在了。

我并不理解为何犹太人要这样做,他们是一个迷。  

拉丁裔

拉丁裔 (也称西裔) 毫无疑问是一个大问题。但是有好西裔和坏西裔。我记得那些西裔电视节目、表演、广告往往比我们自己的更“白”。他们尊重白人的文化,而且有相当比例的西裔就是白人。众所周知,拉丁裔中的白人构成了大多数拉丁美洲国家里的精英阶层。这些存在于乌拉圭、阿根廷、智利, 甚至巴西的白色血统也值得保护。  

但拉丁裔仍然是我们的威胁。  

东亚人

我对东亚种族有着极大的尊敬。即使我们白人灭亡了,东亚人也能让某些文明继续。东亚人是天生的极端种族主义者,能够成为白人的强大盟友。我一点都不反对和东北亚人组成联盟。  

爱国主义

我讨厌看到美国国旗。当代美国的爱国主义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笑话。每天都有白人在街上被黑人谋杀,人们却假装这个国家还有值得自豪的东西。许多老兵认为我们欠他们,因为他们“保护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或“保护了我们的自由”。但是我不知道他们谈论的是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我们能否保护白人种族免受伤害,而不是掺和到犹太人的战争中去? 但即便如此,我个人宁可生活在1940年代的美国,而不是纳粹德国。这不是无知,仅仅是我的观点。所以我不责怪越战前的战争老兵,因为至少他们有一个值得自豪,值得为其而战的美国。  

一点解释

从一部电影中借用一句台词:“我看到这一切不幸都在发生,却无人作任何反应,这让我怒火填膺。”从我最喜爱的电影中摘录一段话:“即使我命薄如尘,我也希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我别无选择。我无法前往少数族裔聚居地,孤身奋战。我选择了查尔斯顿市(观察者网注:作案地),因为它是我所在州最古老的城市,曾一度有着最高的黑人比例。我们没有光头党,没有真正的3K党,没人做任何事情,仅仅是在网上抱怨。现实世界中,需要有人鼓起勇气做些什么,我想我不得不站出来。

很不幸,我写这篇东西时太过匆忙,我思想里一些——事实上是很多——最了不起的东西都被遗漏了,它们永远地消失了。但我相信,白人所创造出的伟大思想,对这个世界来说也已经足够。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3
相关推荐: 白人黑人种族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