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自由美国 / 正文

美国黑人教堂枪击案嫌犯:讨厌看到国旗,爱国主义是笑话(2)

2015-06-23 17:54: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我不是在种族主义的环境中长大……我和大多数白人一样都有一点种族意识,但这种意识非常淡薄。”

以下是四月网对鲁夫宣言全文翻译:

我不是在一个种族主义的环境中长大的。生活在美国南方,因为周围有很多黑人,我和大多数白人一样都有一点种族意识,但这种意识非常淡薄。大起来以后,白人和黑人儿童常常在学校里开些有关种族的玩笑,但也仅仅是玩笑而已。有时, 我和我的白人朋友碰到的一些事情会让我们感觉“黑人才是真正的种族主义者”, 或者其它诸如此类的想法,但是当时对这种想法理解不深。

真正让我觉醒的是Trayvon Martin案。(黑人青年Trayvon Martin2012年在盗窃一间民宅时被白人保安George Zimmerman开枪击毙,后者被法院判决无罪释放,结果引发当地黑人骚乱。——观察者网注)我不断听到和看到他的名字,最后决定亲自上网查询。我读了维基百科的文章后,立刻陷入了疑惑。很明显Zimmerman (开枪)是正确的。更为重要的是,这又促使我在Google上搜索了“黑人对白人的犯罪”,从那天开始,我变了一个人。我打开的第一个网站是“保守派联盟”,那边铺天盖地地罗列了黑人杀戮白人的案例。我不敢相信 (我看到的)。这时我意识到有不对头的地方。为什么新闻媒体要对Trayvon Martin案狂轰滥炸,对成百上千起黑人对白人的凶杀案却三缄其口?

从那时候开始,我不断深入研究,还看到了在欧洲发生的事情。我看到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英国和法国,以及其他所有的西欧国家。我再次陷入了深深的怀疑。作为美国人,我们被教导去适应 (种族) 大熔炉的生活,黑人和其他少数族裔和我们 (白人) 一样拥有这片土地,因为我们都是移民。但是欧洲是白人的家园,而从许多方面看来,欧洲的情况更加严重。我从中发现了我们种族面临的犹太人问题,以及其他问题,我想说的是,如今我已经有了充分的种族意识。  

黑人

我从这个种族开始讲述,因为我对他们最有切身体会,我也认为他们是美国最大的问题。

黑人愚蠢又暴力,同时他们又很狡猾。黑人透过种族主义的有色眼镜看待任何事物。这就是种族意识。他们时刻意识到自己是黑人,这也是他们非常容易被冒犯的原因之一。他们常常认为某些举动含有种族歧视的成分,即使白人当时并没有想到什么种族。再有,犹太人也在刻意搅动黑人的种族问题。

黑人几乎从出生起就开始在意自己的种族,但白人在日常生活中几乎从不思考他们的种族。这就是我们 (白人) 的问题,我们需要也必须有种族意识。  

假设你看到一个人在打一条狗,你会立刻同情那条狗。但如果你看到狗咬人,你几乎不会对那个人产生同样的同情。为什么?因为狗比人低等。  

这个类比非常贴切地形容了白人和黑人的关系。甚至到了今天,白人在潜意识里还是将黑人视作低等生物。总体来说我们对他们的要求低于我们自己。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即便在公众场合举止可憎,也总不会引起声讨。因为他们就是这类人。

近代史课给白人灌输了“高人一等”的思想,给黑人灌输的却是“低人一等”的思想。学习我们的祖先曾经如何支配世界,这就催发了这种“白人至上”的意识。这种心态也是一个问题。但的确,我不否认我们的优越。

我想,如果历史上黑人一直被白人奴役,如果每一个白人的祖先都是奴隶主,如果种族隔离的的确确是一种极端压迫的制度,我会比较容易理解我们目前的处境。但是事实并不如此。我们被要求接受 (针对白人的逆向种族歧视),因为我们要替我们祖先赎罪。事实并非如此。这都是历史的谎言、夸大和神话。我想像不出我们为何必须接受这样的安排,每次想到这个我都无法理解。  

(历史上) 只有1/4到1/3的南部美国白人蓄奴。然而似乎每个白人都需要为此赎罪,即使有些白人生活的地方从来没有过奴隶制,那些在奴隶制废除后移民美国的白人同样要赎罪。我读了大量奴隶的叙述, 大多数都是正面的。一个曾经是奴隶的黑人的回忆让我记忆犹新:他的女主人的死亡是他一生中最大的悲哀。大多数奴隶提到他们的农场主甚至不允许在种植园里鞭打奴隶。

种族隔离不是坏事情,这是一个预防性措施。种族隔离不是用来限制黑人的自由,它是用来保护白人不受黑人伤害。这种伤害来自方方面面。种族隔离不但使我们不用和他们打交道,还能保护我们不受他们的暴力伤害。最重要的是,它防止我们被降低到他们那个层次。种族融合只是把白人变成了 (和黑人一样) 的野兽。我们的学校就是最好的例子。

如今白人父母被迫搬到郊区,以便把他们的孩子送到“好学校”。但什么是“好学校”?事实是,一个学校有多好,直接取决于它有多“白”。我非常痛恨 (搬到) 郊区。对我而言,这反映出受惊吓的白人是如何逃亡的。他们逃亡是因为他们太脆弱,太害怕,被洗了脑,以至于不能反抗。为什么我们一定要离开我们建立的城市,逃到安全的郊区?为什么郊区反而安全?因为它们是白人的聚居地。可悲的是,这些白人甚至都不敢对自己承认搬迁的原因。他们告诉自己,他们仅仅是想找一所更好的学校,或想生活在一个更好的社区。但事实是,他们在逃离黑人和其他少数族裔。  

但是留在城市中的白人怎么办?有些白人孩子因为学区划分而被迫去黑人学生占了90%的学校,这些孩子怎么办?我们真的相信这些白人孩子不会因为他们是白人而遭人凌辱,不会被称作“白孩子”? 谁来保护他们?谁来保护那些因为经济所限而被迫住在黑人社区的白人?没有人。但必须有人挺身而出了。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3
相关推荐: 白人黑人种族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