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英国那些事儿 / 正文

只知道炸鱼和薯条怎么行? 英国还有这些“虐恋情深”的菜

2015-04-30 14:49: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小编最近看到有外媒报道,英国有近40%的成年人最想增长的技能是——烹饪。记得中学英语课本教育我们,英国的名菜是“Fish and chips”,炸鱼和薯条,感觉还不错啊。要是你以为腐国人只有这点本事,就太naive了。微信作者@一叶 用“暴力美学”、“虐恋情深”、“视死如归”来形容英国菜,瞬间脑洞大开,好好奇英国还有哪些名吃。别急,这就上菜~

1、倒栽葱烤鸡

你TM不是在逗我?以此菜作招牌的英国餐馆说,这个造型象征着鸡视死如归的精神,不知道吃鸡的人是否也很想死……

2、羊杂碎布丁

用剁成泥的羊内脏,将羊胃袋塞到吐,如此残暴的吃法是苏格兰的最爱。

3、海鲜拼整鸡

让你当厨子真是可惜了你这个人了

4、巧克力蒸茄子

英国人对食材的混搭,反映出其毁天灭地的创造力,不要问我对这些菜的评价,除非你亲自试一下。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3
相关推荐: 薯条英国恋情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