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英国那些事儿 / 正文

台媒:英国4名儿童被困沙洲 路人只顾录像不施救

2015-04-13 22:11: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8个月大的婴儿和分别为3岁、6岁、8岁的三名小女孩下课后到黑潭海滩玩耍,却被困在沙洲上。他们处境危险,但在附近码头休憩的人没伸出援手,而是拿出手机录像。

台媒称,两名吓坏的母亲在英格兰黑潭海滩遇到涨潮,在救人时发现没人伸出援手,反而只顾着用手机录像。

据台湾“中央社”4月13日报道,18个月大的婴儿和分别为3岁、6岁、8岁的三名小女孩下课后到黑潭海滩玩耍,却被困在沙洲上。他们处境危险,但在附近码头休憩的人没伸出援手,而是拿出手机录像。

据英国《镜报》报道,在救生艇抵达之前,两名母亲把婴儿和小女孩的头抬高,远离涨高的潮水。

救生艇救生员李(Nathan Lee)表示:“他们以为快死了。一名母亲对用手机录像,而不出手帮助的人感到恶心。再过几分钟他们就会被淹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