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人权大观察 / 正文

男子美国国会山前自杀 抗议牌上写“社会公正”

2015-04-13 09:55: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1日下午1时许,一名男子在美国国会所在地国会山前举牌抗议,而后拿出手枪,饮弹自尽。国会山随后封锁近3个小时,警方排除恐怖袭击关联。

1

资料图:美国国会山

当地时间11日下午1时许,一名男子在美国国会所在地国会山前举牌抗议,而后拿出手枪,饮弹自尽。国会山随后封锁近3个小时,警方排除恐怖袭击关联。

男子举枪自尽处位于国会山访客入口的背面。目击民众罗伯特表示,男子当时站在国会山和一条街道之间的喷泉附近,这里约有50人。枪声猛然响起,大家一惊,弯下身子,四散跑开。他说,他似乎看到男子的抗议牌上还写了:“向那1%的人征税。”

国会山警方主管戴恩说,抗议男子在国会山西侧举出抗议牌,上面写着“社会公正”的字样。而后,男子拿出武器,朝自己开枪。但戴恩没有说明男子的身份和枪击动机。

枪击事件发生后,国会山紧急封锁,应急车辆赶到。防爆人员检查了男子随身携带的背包和拉杆箱,确认安全后,国会大厦和访客中心重新开放。联邦调查局、特工处和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推荐: 美国国会男子社会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