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之窗 / 正文

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枪击事件 国会被封锁

2015-04-12 09:34:54 作者: 张蔚然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警局当地时间11日通报,国会大厦西侧区域当天发生枪击事件,国会大厦和周边道路现已被封锁。

1

资料图:华盛顿国会山

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警局当地时间11日通报,国会大厦西侧区域当天发生枪击事件,国会大厦和周边道路现已被封锁。

据国会山警局发言人施耐德(Kimberly Schneider)当天下午2点左右通报,枪击事件发生在国会大厦西侧区域,凶手已被控制,作为一项“预防性措施”,国会大厦、国会游客参观中心和周边道路现已被封锁。警方正在调查留在国会大厦西侧的一个“可疑包裹”。官方通报没有提及现场伤亡情况。

据多家美国媒体援引匿名美方官员的话称,这似乎是一起“自杀事件”。涉事嫌疑人携带包裹来到国会山,然后“杀死了自己”。

2013年10月国会山曾发生一次枪击案,当时一名女子开车载着一名婴儿闯进白宫南门警戒区,撞伤一名警察后逃逸,最终警方在追至国会山附近时将肇事女子击毙。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