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之窗 / 正文

纽约公园现斯诺登雕像 官方忙拆除(图)

2015-04-07 11:2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纽约,一座爱德华·斯诺登的雕像6日凌晨现于纽约布鲁克林一座公园内,官方于当天下午将之拆除。

当地时间2015年4月6日,美国纽约,一座爱德华·斯诺登的雕像6日凌晨现于纽约布鲁克林一座公园内,官方于当天下午将之拆除。

当地时间2015年4月6日,美国纽约,一座爱德华·斯诺登的雕像6日凌晨现于纽约布鲁克林一座公园内,官方于当天下午将之拆除。在格林堡公园的监狱船烈士纪念碑旁,一座斯诺登的半身像被放置在大理石柱上,前面的巨鹰雕塑底部还写上了斯诺登的名字。不过,纽约公园管理处的工人在周一(6日)下午将它移走了。据专门报道纽约艺术新闻的Animal网站称,三名艺术家及其助手于黎明前将这座4英尺高的雕塑粘在石柱纪念碑上。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