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之窗 / 正文

纽约女高中生遭女子拳打脚踢 路人围观无人相助

2015-03-12 16:02: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纽约一名15岁高中女生日前下午放学后,在布鲁克林一间麦当劳快餐店内遭4名十多岁的女子拳打脚踢,期间周围有10多名学生以及至少2名成年人在旁围成一圈,兴致勃勃地“观战”起哄,历时近3分钟无人制止或报警。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一名15岁高中女生日前下午放学后,在布鲁克林一间麦当劳快餐店内遭4名十多岁的女子拳打脚踢,期间周围有10多名学生以及至少2名成年人在旁围成一圈,兴致勃勃地“观战”起哄,历时近3分钟无人制止或报警。

报道称,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女生被众人打得跌跌撞撞,期间女生被逼到墙边,行凶女子仍继续拳如雨下;女生不甘示弱极力还手,甚至扯甩其中一名施袭者的上衣。

女生最后被打得躺在地上动弹不得,此时才有人上前阻止打斗;期间被扯掉上衣的女子仍不忿,向女生补上一脚,然后与其他打人者离去。

女生送院治理后回家,至11日再度不适入院。警方事后调查案件,被打女生及其家人均拒绝合作,不肯供出打人者资料。有说法称,女生因害怕施袭者是当地一个帮派成员,故不敢挺身指证。有小区人士呼吁女生及目击者挺身而出,并呼吁袭击者自首。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中生纽约路人女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