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之窗 / 正文

美国三少年盗窃亲戚家财物 误把爷爷骨灰当毒品吃下

2015-03-12 10:58: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密苏里州3名少年此前前往一名亲戚的家中盗窃,他们以为屋子里一个盒中装的是可卡因,吃了之后才发现不对,原来盒中装的竟然是其中两名少年爷爷的骨灰。目前这3名少年均已被捕。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苏里州3名少年此前前往一名亲戚的家中盗窃,他们以为屋子里一个盒中装的是可卡因,吃了之后才发现不对,原来盒中装的竟然是其中两名少年爷爷的骨灰。目前这3名少年均已被捕。

报道称,现年17岁的格素尔从其两名15岁及16岁的朋友口中得知,后者两兄弟的亲戚马修斯一家出外旅游,3人便决定到马修斯家中偷窃。

他们潜进屋内后偷去一部戏机、一条项链、一些药物、部分现金及一个木盒后就逃走。

3人驾车逃去时,两兄弟打开木盒竟以为内里的骨灰是可卡因,尝了一口发觉不对,随手就把木盒抛去。

警方利用3人用盗走的游戏机玩游戏时,循着IP地址将众人拘捕。马修斯表示,他们三个人还只是孩童,并非有心。但她指出,骨灰乃是两兄弟爷爷的骨灰,他们竟然意识不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