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之窗 / 正文

美国女子嫌分得遗产太少 掘开父亲坟墓找遗嘱

2015-03-05 11:01: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古今中外争遗产的闹剧或悲剧层出不穷,但很少有人会像美国53岁女子梅拉尼(Melanie Nash)一样,竟用“掘墓”方式处理。

古今中外争遗产的闹剧或悲剧层出不穷,但很少有人会像美国53岁女子梅拉尼(Melanie Nash)一样,竟用“掘墓”方式处理。她父亲是个成功富商,靠制造机器致富,早在1995年就写好遗嘱,这件事家人都知道。2004年,68岁的他心脏病发过世,照理说遗产分配应该没什么争议,但她认为自己什么都没分到,怀疑姊姊把真正的遗嘱藏起来,去年5月竟然伙同他人掘坟开棺找真遗嘱,但里面只有香烟和伏特加。

最后她因为虐待尸体等罪被捕,虽然辩称父亲不会介意自己这样做,但她还是认罪以换取减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光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