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那些好事破事 / 正文

美反恐部门主管遭警察钓鱼执法被捕

2015-02-26 17:12: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国务院反恐部门一名主管24日因涉嫌性诱未成年人被捕。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证实知悉此事,称已对嫌疑人作停职处理。

性诱未成年人官员遭“钓鱼”

丑闻曝光女警察“乔装”上网引美反恐部门主管上钩

新华社上午专电美国国务院反恐部门一名主管24日因涉嫌性诱未成年人被捕。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证实知悉此事,称已对嫌疑人作停职处理。

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警察部门发言人露西·考德威尔说,任职美国国务院的丹尼尔·罗森24日中午在首都华盛顿的家中被警方逮捕,当晚羁押在华盛顿监狱,不久将被转移到费尔法克斯县。

现年44岁的罗森任美国国务院反恐局项目和政策办公室主任,因涉嫌使用通讯设备性诱未成年人受到相关指控。

按照警方的说法,罗森被捕前与一名他认为的未成年人有过网上交流,后者的真实身份是费尔法克斯县警方下设儿童保护部门的一名女警察。在确认罗森有性诱未成年人的行为后,警方决定实施逮捕。

美国国务院外交安全办公室一名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社说,执法部门已获得对罗森手机的搜查令,以获取更多证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法制晚报
相关推荐: 执法主管警察部门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