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英国那些事儿 / 正文

英女子更换衣服价签被电视节目抓拍 遭羞辱后自杀

2015-02-19 08:52: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014年,英国伦敦青年女子伊丽莎白·乌特勒姆(Elizabeth Outram)在一家服装店内私自调换衣服的价格标签,她的行为碰巧被英国一档真人秀节目拍下。后来该节目组连续不断地对其进行骚扰和羞辱,伊丽莎白无法忍受,最终在当年9月的生日那天选择自杀。

1

伊丽莎白·乌特勒姆

据英国《镜报》2月12日报道,2014年,英国伦敦青年女子伊丽莎白·乌特勒姆(Elizabeth Outram)在一家服装店内私自调换衣服的价格标签,她的行为碰巧被英国一档真人秀节目拍下。后来该节目组连续不断地对其进行骚扰和羞辱,伊丽莎白无法忍受,最终在当年9月的生日那天选择自杀,令人惋惜。

据悉,伊丽莎白自2007年起就一直患有抑郁症,长期遭受无望、恐惧、焦虑等情绪的折磨,痛苦不堪。2014年,她在一家服装店选购皮夹克时,因价格问题私自更换过衣服标签。谁料她的这一失足行为碰巧被一档真人秀节目拍下。节目组不断恐吓伊丽莎白,称要将她的不齿行为公之于众。节目组长期的电话和短信骚扰让伊丽莎白无法忍受,最终她选择在自己30岁的生日当天上吊自杀。

据伊丽莎白的姐姐亚历山德拉(Alexandra)介绍,当时,伊丽莎白曾被店员私自扣下问话,事后真人秀节目组还不断骚扰恐吓她,这对视名声于一切的伊丽莎白来说真的是极其痛苦。

而在得知伊丽莎白自杀的消息后,该真人秀节目组称将不会对外公布其私下更换衣服标签的相关视频。(实习编译:韦艳玲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