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之窗 / 正文

美媒:福克斯电视台前雇员在其纽约总部外自杀

2015-01-27 12:23: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外媒报道,纽约警方消息称,26日,一位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前雇员在该公司纽约总部外开枪自杀。

1

图片资料

四月网综合消息: 据外媒报道,纽约警方消息称,26日,一位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前雇员在该公司纽约总部外开枪自杀。

报道称,41岁的菲利普·佩雷亚于当地时间上午9时左右,在福克斯总部所在的大楼外开枪自杀。当局称,佩雷亚留下了遗书,他用于自杀的武器在现场找到。没有其他的伤亡报告。

福克斯官员称,在今年6月之前的10个月,佩雷亚曾在福克斯位于奥斯汀市的新闻台担任制片人。福克斯电视台的CEO称,对这一悲剧深感悲痛。

据报道,佩雷亚在被解雇后,曾在视频网站上发布多个视频,称自己遭到解雇“原因可疑”,指责福克斯新闻台让他过了“一生最糟糕的一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