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英国那些事儿 / 正文

英任性胖母女!宁可胖着吃救济粮 也不愿减肥去工作

2015-01-19 09:11: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英国最近有这样一对肥胖母女成了新闻人物—妈妈165公斤,女儿108公斤。现在母女两人完全不工作,靠政府发放的残疾人救济,每年能拿到34000英镑,还不需要交税。母女二人声称自己毫无减肥打算,因为她们的人生理念是宁愿胖着靠救济金过快乐的日子,也不要瘦下来去辛苦打工赚钱过苦日子。 (东莱)

1

2

简尼斯目前使用着残疾人专用车。

3

简尼斯用车也可以领到交通补贴。

4

简尼斯和女儿安博尔。

广州日报讯

今年44岁的母亲简尼斯·曼祖尔体重达到了165公斤,女儿安博尔25岁,体重也达到了108公斤。由于两人的体重都过于庞大,出门走路都是非常大的挑战。因此一旦出门她们两人都使用了超大号的代步车。当地市政府帮助她们将家里的设施免费改造成了便利残疾人使用的。

媒体调查发现,两人所用的代步车设备本来是给残疾人准备的,她们却可以不花一分钱使用。欧洲法院曾经裁定肥胖也属于残疾的一种,这也是为什么两人能够申领残疾津贴的原因。

除了残疾人使用的代步车,简尼斯还获得了一辆菲亚特 小汽车,这辆车的后尾厢可以方便地放入残疾人使用的轮椅。为了方便简尼斯停车,当地政府还特意在她家门口设置了一个便利的残疾人停车位。更夸张的是,在简尼斯每个月1440英镑的补贴总额中,居然有200英镑是使用这辆汽车的补贴。

妈妈简尼斯从2006年开始就放弃工作,靠政府救济金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女儿安博尔的体重虽然没有母亲那么夸张,但是她在两年前也不愿意工作,而是和母亲一样申请救济。目前两人每年拿到的救济金都是34000英镑,而且是不需要交税的,这相当于年薪4.6万英镑家庭的税前收入。

明知太胖易患病也不愿减肥

妈妈简尼斯已经是各种肥胖病缠身,如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等,按照医生的说法,这些疾病,只要她愿意减体重,都是可以治好的或者缓解的,但简尼斯却一直不愿意减肥。女儿安博尔的健康同样不乐观,她才25岁已经患上了糖尿病。

但简尼斯和安博尔都拒绝了任何减肥计划,简尼斯直言:“我觉得我和女儿现在的生活很好很安逸,我们不需要减肥。如果瘦下来了,我们需要花更多的精力用在工作上和穿衣打扮上,想一下这都是很累的。”

女儿安博尔更是直接说:“我们家有肥胖基因,不可能减肥成功的。”

妈妈简尼斯说,自己从来不让女儿节食,因为她不想女儿不高兴。

英国福利制度遭抨击

英国全国肥胖疾病论坛的塔姆·弗雷在听闻此事后感到非常震惊,他说:“他完全无法想象国家的残疾人救济金居然会发放给肥胖患者,这是无法令人感到认可的事情。”弗雷说,这对母女完全是英国现行福利制度的“盘剥者”,“我已经完全无力对此吐槽了”。

“我们的福利制度应该是为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服务。要知道,英国现在有太多的人需要政府补贴,而不是让那些坏人钻空子,这是福利制度存在的必要性。就像这对母女一样,她们会让国家的福利制度崩溃。”弗雷表示。

弗雷说:“我不想去批评任何的个人,我想最大的问题出在了制度层面,因为现存的不合理制度导致了这样奇葩事情的发生。”

原标题:宁可胖着吃救济粮 也不愿减肥去工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广州日报
1 2
相关推荐: 救济粮母女减肥工作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