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之窗 / 正文

美媒称纽约一条狗将继承百万豪宅及高额基金

2015-01-18 10:15: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纽约一条雌性马耳他犬将会继承价值百万美元的佛罗里达州豪宅、高达六位数的信托基金以及珠宝。

1

马耳他犬(资料图片来自网络)

四月网综合消息: 据福克斯新闻17日报道,美国纽约一条雌性马耳他犬将会继承价值百万美元的佛罗里达州豪宅、高达六位数的信托基金以及珠宝。

纽约皇后区一名六十岁的会计师露丝·博拉斯尼(Rose Bolasny)对她家三岁的小狗贝拉·米娅极为宠爱,甚至修改遗嘱,就为了在自己和丈夫离世后,还能保证贝拉继续过着“奢侈”的生活。

据露丝说,她的两个儿子,38岁的路易斯和32岁的罗伯特对此都没有意见。

“他们比贝拉得到的更多。”露丝向《纽约邮报》解释,“他们已经长大成人,而且都事业有成。他们也知道,贝拉给我们夫妻俩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快乐。”

露丝把贝拉形容为“上帝的恩赐”。据说,贝拉平日喜爱菲力牛排,打扮奢华,穿着仙度瑞拉公主裙,戴着钻石头饰等等。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纽约豪宅基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