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之窗 / 正文

美国男子因用iPhone当枪威胁警察被捕

2015-01-18 09:41: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32岁的男子尤尼克·约翰逊(Unique Johnson)在夜晚因手持iPhone手机威胁值班警察被捕。

1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月15日报道,日前,美国32岁的男子尤尼克·约翰逊(Unique Johnson)在夜晚因手持iPhone手机威胁值班警察被捕。

据悉,当晚9点,约翰逊和6个朋友一起开着雪佛兰汽车从一派巡警车旁经过,突然掏出iPhone手机以持枪的姿势指向一名警察的头部,用口模拟了两声枪响后离开。

受了惊吓的警察说:“当时我以为我们死定了。他拿着套有深蓝手机壳的iPhone指向我们,向我们显示杀死一个值班警察是一件多么容易的事情。”

目前,约翰逊已经被逮捕,罪名是威胁骚扰警察、妨碍治安和无证驾驶。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美国威胁警察男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