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那些好事破事 / 正文

美国名校学生付不起学费怎么办,也找“干爹”吗?

2015-01-17 19:26: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全美2100万大学生中,有六成毕业时身背平均27300美元的债务,他们中有一部分人选择以“罗曼蒂克”的方式解决经济负担——高校女生另辟蹊径傍上有钱“糖爹(Sugar Daddy)”走出困境的人数逐年飙升。

全美2100万大学生中,有六成毕业时身背平均27300美元的债务,他们中有一部分人选择以“罗曼蒂克”的方式解决经济负担——高校女生另辟蹊径傍上有钱“糖爹(Sugar Daddy)”走出困境的人数逐年飙升。

自称世界最大傍大款网站的“甜心有约”(Seeking Arrangement),本周发布“求包养”女大学生人数增长最快大学排行榜,德克萨斯大学以2014年新增425人名列榜首。

"我需要糖爹帮我完成法学院"。(资料图)

富裕的“糖爹”们,借由一些机构和网站牵线搭桥,以性和陪伴为条件向被称为“糖宝(Sugar Baby)”的年轻女性提供资金支持。如今,越来越多女大学生选择利用这一方式改善生活,其中不乏名牌大学的女生,由此助长了“桃色经济”。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自诩为世界上最大傍大款约会网站的“甜心有约”称,目前他们有超过360万会员,在校期间很难兼顾工作的女大学生是“糖宝”主力军,她们平均每月可从“糖爹”处获赠3000美元零花钱或礼物,足以支付大部分学费和生活费。

该网站对2014年各所大学求包养“糖宝”注册人数增速进行了排名。除德克萨斯大学外,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纽约大学分别以403和398人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哥伦比亚大学名列第十一。此外,波士顿大学、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等也都“挤进”了前20名。

从去年用户提交的数据来看,女大学生36%的所得都用于支付学费,23%用于支付房租,20%用于书籍,9%用于交通,5%用于服饰,以及7%用于其他。

“甜心有约”网站创始人布兰登·韦德(Brandon Wade)表示:“1989年以来,大学生的债务翻了四倍。在如今这个大学文凭越来越重要的社会里,这就成了一个问题。不仅仅是本科生,一些研究生也来网站寻求富翁包养。”

去年,哥伦比亚大学年均学费为63440美元,被《高等教育年鉴》评为美国第三贵的大学。而纽约大学以年均62930美元的学费名列第四。或许这也是为什么这两所学校如此多的学生“求包养”的原因。

就像其他约会网站一样,如果两人一拍即合有时会发生性关系,对此,网站发言人尤里克(Brook Urick)表示:“来网站注册的人都明确知道他们想从一段关系中得到什么,你可以列出你想要的钱数,同样富翁们也会列出他们愿意付出的额度,网站并不承诺或要求性关系。”

除了经济援助,很多学生找“糖爹”还是为了直接或间接寻找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北美留学生日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