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利坚维稳办 / 正文

美国男子图谋袭击国会大厦被起诉

2015-01-15 12:32:04 作者: 关建武 穆东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联邦调查局14日逮捕一名图谋袭击美国会大厦的男子。他因涉嫌谋杀美国政府官员等罪名遭俄亥俄州联邦法院起诉。

联邦调查局的证人证词显示,现年20岁的俄亥俄州男子克里斯托弗·科内尔企图用雷管对国会大厦实施袭击,他还购买了一支半自动步枪和600发子弹。他将在国会大厦工作的议员们视为敌人。遭逮捕时,科内尔已制定了前往华盛顿实施袭击的行程。

数月前,科内尔在社交网站上发表支持“伊斯兰国”等极端武装组织的言论,引起了联邦调查局的注意。

但执法部门官员认为,科内尔的袭击图谋仍处于初级阶段,尚未对议员们造成实质威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