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之窗 / 正文

纽约2名警察开车时恶作剧 1人受伤1人遭停职

2015-01-07 17:27: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

四月网综合消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纽约2名警察在巡逻时恶作剧,一人站在警车引擎盖上另一人开车。但开车的警察突然急停,导致站在引擎盖上的警察摔下车,头撞到了地上。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6日早晨7时50分左右。据称,当时两名警察正在纽约帕克威大街附近巡逻。一名警察开着警车,而另一名警察爬上了警车的引擎盖并站在上面。

但开车的警察却突然急刹车,导致站在引擎盖上的警察从车上摔了下来,头部撞在地上。受伤的警察被送往医院治疗,病情并无大碍。而开车的警察则被要求交出警徽和警枪。

目前纽约警察内部事务部门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开车警察的身份还未公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纽约恶作剧警察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