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揭露美国 / 正文

美国警察局长以拍摄裸照为条件同女犯人做交易

2014-12-29 17:58: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近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警察局爆出一桩桃色丑闻:警察局长竟然以拍摄裸照为前提条件,同一名未成年女子做撤销处罚的交易。

四月网综合消息: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2月28日报道,近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警察局爆出一桩桃色丑闻:警察局长竟然以拍摄裸照为前提条件,同一名未成年女子做撤销处罚的交易。

据悉,美国《最低饮酒年龄法案》规定,未满21周岁的青年人禁止在公共场所饮酒。2013年,时年18岁的贾内尔·韦斯特福尔(Janelle Westfall)因在马路上饮酒被当地警方拘留。

贾内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被拘留的第四天,大卫向她暗示可以通过拍摄裸照做交易,撤销对其的相关处罚。大卫还表示,可以为贾内尔伪造虚假的身份信息,并且保证她在两年内都不会受到任何处罚。这场尚未实施的交易对贾内尔的身心造成了极大伤害。

作为从警27年的老警员,此次丑闻的爆出对大卫的职业造成了极大影响。大卫已经同意辞去自己当前的职务,并且支付贾内尔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57万元)的赔偿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