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人权大观察 / 正文

美国击毙拉登枪手涉泄漏机密信息接受调查

2014-12-24 12:52: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四月网综合消息: 据外媒报道,23日,美国海军发言人证实,声称自己射杀了本·拉登的前美军海豹突击队成员罗布•奥尼尔,正在因可能泄露机密信息接受调查。

美海军发言人佩里称,海军犯罪调查处(NCIS)接到指控,称奥尼尔可能向没有授权接受机密信息的人,透露了这些信息。对此,NCIS已经展开调查,以确认这些指控是否成立。

美国2011年派出海豹突击队潜入巴基斯坦,击毙“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任务过程一直保密。但38岁的奥尼尔近期却主动向媒体自曝身份,称自己就是击毙拉登的枪手,并详细描述杀死拉登的过程。

但奥尼尔的言论不仅遭到美军批评,指责他违反保密守则;其他的突击队成员也指出,奥尼尔在行动中并非首名冲入拉登卧室的队员,开枪者“另有其人”。

现年38岁的罗布·奥尼尔生长于美国蒙大拿州,之前是海豹突击队第六分队的一名成员。他是这支队伍中最杰出的成员之一。他的档案中记载,在2011年抓捕本·拉登的行动中,他近距离三次击中本·拉登的头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