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那些好事破事 / 正文

美国人的牙齿为什么最漂亮(2)

2014-12-23 22:00:00 作者: 大象公会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西方公认美国人的牙齿要明显好于其他国家,其中有文化原因,但最关键的也许是保险制度的差别,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健康的牙与社交的牙】

美国人对牙齿的在意,是从婴儿长出第一颗牙开始的,父母就会给宝宝刷牙,换上恒牙后,会检查牙齿是否错位,及时矫正。

美国人对牙齿的在意,是从婴儿长出第一颗牙齿开始的

欧洲人也非常重视牙齿,他们会从小就开始培养孩子正确维护牙齿的习惯,譬如丹麦家长每年都会带孩子到医院,除了看牙,还会以扮成大白兔的游戏方式,由医生护士教会孩子如何维护牙齿健康。

他们普遍养成了牙齿健康三条原则的习惯:每天刷两次牙,每次两分钟;每天用牙线;半年洗一次牙。牙线很重要,因为牙刷毛再细也刷不到两个牙齿之间的缝隙。但中国人多数没有使用牙线的习惯。

良好的生活习惯是保护牙齿成本最低、效益最高的方式。因为牙病和多数现代病症一样,是生活方式造成的,如果治病无法改变生活习惯,它还会复发,健康归根到底要靠一个人生活习惯的养成。

与欧美国家不同,多数中国人没有使用牙线的习惯

欧洲人对牙齿的维护主要是从健康角度着眼,而很多美国人则将它上升到了社交需求的高度。美国人觉得牙不只是健康,还要漂亮。总得来说,美国人比其他只要求牙齿健康的人牙齿更好。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百度百家
1 2 3 4 5
相关推荐: 美国牙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