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那些好事破事 / 正文

美国少女勒死5岁表弟后抛尸 假报警称其遭绑架

2014-12-21 18:10: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四月网综合消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18日晚,美国纽约奥本尼市附近一名5岁男童肯尼斯·怀特(Kenneth White)的尸体被警方找到。警方19日证实,凶手正是男孩的表姐。

警方说,19岁的蒂凡尼·范阿斯蒂尼(Tiffany VanAlstyne)已经被逮捕,将面临二级谋杀罪指控。

据警方描述,蒂凡尼在屋内勒死了肯尼斯,将他拖到外面抛尸。随后打电话报警,谎称两名蒙面男子闯入他们家,将她按在地上,劫走了肯尼斯。

肯尼斯的尸体“像一块垃圾一样被丢掉”,警方如此形容。警方在他家街对面不远的一条涵洞里发现他的尸体,被刻意用厚厚的积雪掩埋起来。

警方说,已经了解了蒂凡尼的一个杀人动机,但没有向媒体透露。

警方调查发现,蒂凡尼当天来到肯尼斯家临时代自己母亲照顾肯尼斯及其两个妹妹,在仅仅与孩子们单独相处半小时后,她就杀死了自己的表弟。蒂凡尼的母亲自九月起成为肯尼斯兄妹的法律监护人,他们的亲生父母目前在麻州。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美国表弟报警少女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