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人权大观察 / 正文

美国男子扬言杀白人警察报复黑人被杀被开除

2014-12-17 09:53: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四月网综合消息: 据“中央社”17日报道,在高档连锁百货公司诺德斯特姆(Nordstrom)任职的一名员工,上周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扬言若有非洲裔男子被警察杀死,就要去杀白人警察,经网友检举后,短短两天被解雇。

诺德斯特姆16日通过推特发表声明表示,此人已经离职,“我们不会容忍暴力、暴力言论或任何形式的威胁。前任员工在个人脸谱账号的发言,绝对不代表我们的公司立场。”

诺德斯特姆进一步表示,非常严肃看待消费者与员工的安全问题,“我们对所有遭受这次事件影响的人们道歉。”

从12日开始,诺德斯特姆的推特账号收到越来越多网友响应,有网友提出网页截图指出,任职于诺德斯特姆波特兰市中心分店工作的员工霍吉斯(Aaron L. Hodges),在脸谱发言写道:“每次有手无寸铁的非洲裔男子被警察杀死,你就应该去杀一个优秀的白人警察,就在他家门口,在他们家人的眼前。”

对于因为脸谱发言而丢掉工作,霍吉斯接受FOX 12地方电视台专访时说, 14日被告知遭到解职,就是在脸谱发言的2天之后。他说,了解公司的立场与规定,会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他表示,并没有真正要去杀警察的用意,而是希望大家能从不同角度讨论问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