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英国那些事儿 / 正文

亮瞎眼球!英国最年轻父母年仅十二三岁

2014-04-19 02:06: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英国《镜报》4月16日报道,日前,英国伦敦诞生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宝宝,其特别之处在于她的父母是英国最年轻的--母亲12岁,父亲13岁。

据了解,这对年轻的夫妇来自英国伦敦。女孩与男孩相识时年仅10岁,后来,情投意合的两人成为情侣。女孩在12岁零3个月大的时候生下一名女婴,成为英国最年轻的妈妈,打破了以前的纪录(2006年,英国一名12岁零8个月大的女孩诞下一个婴儿,创下“英国最年轻妈妈”的纪录)。

宝宝出生后,这对小夫妻还一起为女儿庆生,并发誓要一起抚养宝宝,携手度过一生。有消息称,女孩和男孩谈恋爱已经超过一年,所以他们是认真地对待这份感情,并非玩玩而已。

孩子少不更事,或许可以理解,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男孩和女孩的父母对此事竟十分支持。双方家长表示,两家人会在背后支持这对小夫妻,做他们坚强的后盾。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最年轻妈妈若与世界最年轻妈妈相比,那真是弱爆了!据悉,世界上最年轻的妈妈是来自秘鲁的丽娜(lina Medina)。1939年,年仅5岁零7个月的丽娜便生下了儿子赫拉多。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英国年仅父母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