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人权大观察 / 正文

奥巴马甩开膀子怒砍90%三公

2013-03-22 13:51: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奥巴马的狗夫年薪10万#美国公知算了笔账,2011年美国纳税人在奥巴马一家身上花了14亿,包括安保、旅行、休假、娱乐等。奥巴马可以不经国会审核任命了469名拿着高薪的高级雇员,数量比以前多出50%。甚至白宫里帮着奥巴马养狗的那位,年薪都有10万!

鲍迪克:【奥巴马甩开膀子砍三公】2009年,奥巴马全家去玛莎葡萄园岛度假,花了2000万美元,被指滥用纳税人钱 http://t.cn/zYDrGBc;第二年,他改为去夏威夷度假,只花了150万美元 http://t.cn/zYDrJgF,一年就把公费度假消费削减93%!同样是压三公,美国平民总统甩开膀子,中国权贵政府喊破嗓子!

鲍迪克:你才算错了呢,他回来开会属于公务,那100万只能算单程,所以他这次度假应该算花了200万!鄙视右边这种添油加醋、无中生有、造谣诬构的公知行径//@美国人权大观察:这账算错了,奥巴马夏威夷度假期间还回国开了个会,开完继续回去休假,所以是花了250万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膀子奥巴马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