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今日民主 / 正文

日本女高中生受来钱快诱惑成色情服务主角(图)

2013-03-11 14:43: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资料图:日本东京歌舞伎町某色情会所

资料图:日本色情会所接头广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的风俗业世界闻名,提供的服务内容也五花八门,不断翻新。近两三年,由于经济持续低迷,经常流连于花街柳巷的日本男人们压力越来越大,口味也开始重起来。很多传统的风俗项目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青春年少的女高中生开始成为色情服务的主角。

Record Japan新闻网3月10日报道说,由未成年女高中生提供色情服务的“JK”风俗店,如雨后春笋一般发展势头迅猛,大有席卷日本全国之势。“JK”成为女高中生的第一个字母的略称。“JK”风俗店是指女高中生们分别在单间里给顾客“按摩”,如果客人再支付附加费用的话,女高中生可以向客人提供陪睡等服务的店铺。

近日,日本警察厅已经向全国警方发出指示,要求他们掌握此类店铺的实际情况,彻底取缔用高薪诱惑未成年少女,并让她们从事色情服务等违法犯罪活动。东京警视厅已经开展集中清理,打击在东京都内被称为“JK”类型的风俗店。日前,东京警视厅以让未成年少女在有害场所工作的劳动法为由,搜查了都内的17家“JK”店铺。

据日本警察厅的统计,近2-3年里,“JK”店铺不断增加,仅东京都内被确认的就大约有80家。此外,此类店铺还广泛分布在大阪、爱知县、福冈县等全国主要城市。

一些传统的陪酒场所也开始模仿“JK”的做法,让女高中生们身穿暴露服装接客。日本警察厅为此向全国警方追加指示,要求他们掌握类似店铺的实情,除了以违反劳动标准法的嫌疑进行打击以外,还要彻底取缔用优厚条件诱惑少女从事色情服务等行为。

警察厅的相关负责人称,未成年的女高中生们受轻松省力、高工资等花言巧语的诱惑,蜂拥至“JK”赚钱。

另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东京警视厅少年科在2013年1月搜查的各家“JK”店中,有的店里登记的女高中生的人数竟超过100人。上班时间自由、工资高、还能穿上可爱的服装。受经营者的花言巧语吸引以及朋友们之间的口口相传,女高中生们接踵而至,其中不乏名校的学生。

“喜欢聊天的人”、“想在短时间内多挣钱的人”、“平均每天可挣4500-1.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91.09-776.25元)”。被警方搜查的“JK”店网站上,登载着写有这些花言巧语的招募广告。

一名现在依然在“JK”店打工的高三女生说,“因为可以穿漂亮的衣服,所以就去打工了。如果去餐饮店打工的话,又花时间还花体力。可是,‘JK’店的话,打工的时间可以自由调整不说,来钱还快。”

东京警方在1月搜查的17家“JK”店里,共带走了115名少女。很多女高中生告诉警察,“朋友告诉我有又好玩又轻松的活,邀请我一起来的”。大部分女生被警方抓获后还满不在乎。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JK”店里的项目五花八门,其中还有所谓的“偷窥屋”。女高中生们身穿内衣,做出各种性感动作,隔着哈哈镜让顾客偷看。有些店铺里甚至还出现了SM等变态项目。

在一家“JK”里从事“特别服务”的高二女生纪美(化名),是都内一所著名女校的学生。她在警方行动中被抓获后说:“我家里是开公司的。以前爸妈给的零花钱基本能满足需要,但最近家里公司的效益越来越不好,零花钱也开始不够用了。一直穿漂亮衣服、用好手机,突然降格了,会被朋友瞧不起。后来,我的几个好朋友告诉我,她们都在这种店里做,不在里面做说明你不够时尚不够漂亮,所以我就来了。开始做普通项目挣的钱还够用,后来开销越来越大,就开始做起了特别项目。我从小就特别羡慕那些银座的高贵女人,在‘JK’既能轻松挣钱,还能积累经验,说不定哪天我也可以成为交际名媛。”

有舆论认为,家庭收入的减少、社会风气恶化、价值观的扭曲,或许就是日本“JK”店快速风行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