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人权大观察 / 正文

传上层指示“不因亲害公坚决调查” 任志强否认

2013-02-21 16:12: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任志强微博截图

20日晚间,微博博主“风雨下黄山-黄生的博”称:传重大消息!根据房地产圈传来的消息,潘、任合资公司可能涉及违法,有关部门已立案调查!潘石屹、任志强合资公司涉嫌金融违法等问题,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上层指示:不因亲害公,坚决调查!”

此消息被任志强否认,还调侃这则谎言编得很“新潮”。

此前,司马南也曾在微博上公开质疑任志强与潘石屹合作项目的合法性:2007年,任志强将北京民源大厦土地项目用地拿到手,缴纳了土地使用权出让金马上转给潘石屹。潘石屹以24.4亿超低价收购了华远SOHO北京公馆和光华路SOHO2两项目,举报信称小潘这一单,得到约50亿土地利润。而民源大厦项目闲置10多年,从法律上应当依法收归国有而属于国有资产。因此,该项目涉及违法。

任志强曾用长微博形式与司马南大骂其为傻×,并在微博中解释:“与小潘公司的每一次交易都是公开的”,并且就光华路项目而言“狠狠地敲了小潘一笔”,而非贱卖。

昨日有人在此质疑任志强疑遭调查,任志强再次通过微博否认。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凤凰网
相关推荐: 上层指示调查任志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