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宣部 / 正文

希拉里跟随克林顿加盟演讲公司 每小时收入10万美元

2013-02-19 11:10: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希拉里(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18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日前正式加盟美国最有名望的演讲公关公司哈里·沃克(Harry Walker Agency),她的丈夫克林顿此前也加盟了这家公司。希拉里很可能从2013年春季开始进行巡回演讲,演讲报酬将非常可观。

报道称,相比希拉里作国务卿每年收入18.66万美元,希拉里的收费演讲1小时可赚逾10万美元。65岁的希拉里希望效仿丈夫克林顿的成功赚钱做法,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2001年卸任后也加入了哈里·沃克公司,在10年内通过演讲共收入8900万美金。

除进行收费演讲外,希拉里也表示很期待为自己所支持的事业或者慈善组织进行免费演讲。

希拉里此前曾表示在结束国务卿的任期后计划撰写回忆录,回顾在国务院4年的工作,以及在美国大学任教。

虽然希拉里并没有明确表示是否将在2016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但是在卸任第二天,希拉里就推出了新的个人网站。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国际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