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利坚维稳办 / 正文

香港游客在洛杉矶遭抢劫袭击身亡

2013-02-05 11:49: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本报讯一名来自中国香港的男性游客上周五在美国洛杉矶一家餐厅外的停车场遭数名歹徒抢劫和武器攻击,头部重伤,送医后宣告死亡。

警方表示,死者名叫Sheron Khemlani,28岁,在香港出生,毕业于宾州大学,遇害时正在洛杉矶度假。

据报道,案件发生于上周五下午2:30,在洛杉矶一处停车场,警方接到报案称有人遭劫匪攻击,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遇害者躺在地上,头部有明显伤口,表情痛苦。

虽然遇害者立刻被送往邻近医院,但因为伤口严重,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判断使死者头部伤口是遭尖物攻击致死。

据调查,死者和哥哥从香港来洛杉矶旅游,当天吃完午饭后,走向停车场取车,两名歹徒突然冲出来,将死者和哥哥打伤后,抢走值钱物品,开车逃逸,死者的哥哥虽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歹徒仍在逃。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发言人邢磊表示,该案详细情况有待总领馆保护组向警方了解,再根据情况提供协助。一般若中国公民或华侨在海外遇到紧急危难,可拨打该馆24小时急难救助专线(213)807-8008。

(宗禾)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和讯网
相关推荐: 洛杉矶香港游客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