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大不列颠维稳办 / 正文

英女子幼时屡遭继父强暴 苦学法律送其入狱

2013-01-14 13:23: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国女子幼时屡遭继父强暴 多年后苦学法律送其入狱[1]

禽兽继父戴维·穆尔被判入狱14年

英国女子幼时屡遭继父强暴 多年后苦学法律送其入狱[1]

蒂娜遭强奸多年,直到14岁时告诉了母亲,这名禽兽继父才停止了侵犯

英国女子幼时屡遭继父强暴 多年后苦学法律送其入狱[1]

蒂娜在取得法学学位后,亲手将强奸自己多年的继父推入监狱

英国女子幼时屡遭继父强暴 多年后苦学法律送其入狱[1]

现在身为两名孩子母亲的蒂娜放弃了匿名起诉的权利,她想借此鼓励其他受害者勇敢指证那些施虐者

英国女子蒂娜6岁开始遭继父强暴多年,她在20多年后通过学习法律成功地将继父送进了监狱,蒂娜希望自己的行为可以鼓励其他有类似经历的女性勇敢地站出来,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12日报道,蒂娜如今已经36岁,她从6岁开始遭到继父的强奸和性虐待,直到14岁时告诉了母亲,这个禽兽继父才停止了侵犯。

不过在被继父奸污后蒂娜一直没有报警,她将此事埋在心底,因为蒂娜认为时间过去太久了,已经无法控告继父了。2009年,在埃塞克斯大学攻读法学学位期间,蒂娜认真研究了有关性侵犯的相关法律,她意识到自己如果追究继父的罪行,那么法庭将会审理此案,因为并没有过追诉期。最终蒂娜拿到了法律学位,并亲手将罪犯推入监狱。

现在身为两名孩子母亲的蒂娜放弃了匿名起诉的权利,她想借此鼓励其他受害者勇敢指证那些施虐者。“我非常高兴自己做到了,希望有类似经历的孩子们也能勇敢地站出来,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正义是存在的,对于我来说这件事情已经过去20多年,不过时间永远不会晚。”

禽兽继父是一名长途汽车司机,名叫戴维·穆尔,被拘留后对继女的指控一直否认,不过最终法院裁定他犯有三项强奸罪、多项猥亵幼童罪名成立,判其入狱14年。“我很高兴现在每个人都知道了他的真实为人,他破坏了我的童年,不过正义最终还是让他受到了惩罚,我可以继续我的生活了,”蒂娜说。

当地警官安迪·基恩也指出:“我们对这一判决深表欣慰。它证明受害者在受到严重的虐待多年之后,仍然有机会为自己讨回公道,让施暴者接受应得的惩罚。我们希望这一判决能让更多有类似经历的受害者勇敢地站出来,我们司法体系肯定不会放过一个作恶之人。”

对于未来,蒂娜表示希望自己今后能成为专门处理家庭和儿童保护案件的律师,“愿意为受害者的权利而奋斗”。不过蒂娜为了控告继父付出了很大代价,丈夫因为压力太大与她离婚了。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相关推荐: 继父幼时女子法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