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宣部 / 正文

奥巴马为这些孩子流过泪吗?

2012-12-18 16:04: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2月14日,美国康涅狄格小学发生校园枪击惨案,已造成28人死亡,其中包括20名儿童。枪案发生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此事件发表演讲,并数度哽咽落泪。

奥巴马悲悯的眼泪让很多人赞美,但是,下面这些同样遭受不幸的孩子们可曾赢得奥巴马的眼泪?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截止去年8月,7年来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边境已经有186名巴基斯坦儿童被美军无人机轰炸而亡。根据斯坦福和纽约大学的报告,截至今年9月,巴基斯坦边境地区在美军轰炸中丧生的儿童数达到176名。

根据新美国基金会的数据,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奥巴马任期与前任总统小布什时期比起来,美军在阿富汗西北边境地区轰炸次数与轰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均大幅提高。

上图中蓝色圆圈代表奥巴马时期的轰炸,红色圆圈代表小布什时期的轰炸,圈内为死亡人数。纯色圈内数字代表军人死亡人数,同心圆内数字代表平民死亡人数。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奥巴马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