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那些好事破事 / 正文

美国真相(83):美国怎么就禁不了枪?

2012-12-18 14:3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想禁枪也是不可能的,需要修正宪法第二修正案。这个需要2/3议员赞成,然后3/4的州批准,喜欢枪的红脖子州占了超过一半,这完全不可能。

现在说什么美国人永远枪支可以推翻政府是扯蛋,几把破枪和美军相比不和烧火棍一样?但是想禁枪也是不可能的,需要修正宪法第二修正案。这个需要2/3议员赞成,然后3/4的州批准,喜欢枪的红脖子州占了超过一半,这完全不可能。和你赌10刀,这辈子看不到。

好多人说禁枪要看军火商眼色,没错,利益在里边。上月加州转基因标记公投失败也是。开始民调要求标记2:1领先,蒙山度和杜邦扔进去4500万刀打广告,支持方有800万,两边广告都有偏颇骗人的地方,最后47%:53%。你现在搜索这话题,很多新闻题目是钱赢了。声明,我不反转基因哈,但事实得说清楚。

科学问题拿来投票本来就是悲哀,99%支持或反对都不会改变转基因是否好的事实。我是转基因的支持者、但不狂热。之所以提到这个就是要说明事实,美国公众意见并不是和投票结果一样,至少开始时不一样。其实雅虎新闻有转基因话题读者评论和网易没啥差别,同样网友意见没科学意义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美国真相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