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利坚维稳办 / 正文

美特勤局雇员将机密硬盘遗落地铁 或致重大损失

2012-12-10 14:1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9日报道,美国媒体近日曝光称,美国特勤局雇员曾将含有“非常敏感”政府机密的硬盘遗落在地铁列车上,至今未能找回。

此事件发生于2008年2月,当时美国特勤局的一名承包商雇员正将硬盘从特勤局位于华盛顿的总部送往马里兰州附近的数据处理中心。硬盘丢失后,特勤局曾疯狂搜索华盛顿地铁系统,但至今未能将其找回。

消息人士称,硬盘中“含有非常敏感的特勤局人事和调查信息,如果被破译可能造成重大损失” 。

美国特勤局在一份声明中承认,的确丢失了敏感数据,但这些数据都被加密,不会落入坏人之手。

美国特勤局拒绝透露丢失硬盘的雇员姓名,以及他/她或他/她所属的公司在事发后是否继续为特勤局工作。(沈姝华) 

原标题:美特勤局雇员将机密硬盘遗落地铁 可能导致重大损失

美国特勤局警徽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国际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