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那些好事破事 / 正文

富国银行止赎房产弄错地址 美七旬老人两遭洗劫式逼迁 (2)

2012-09-10 20:14:00 作者: 美国之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丘萨斯一家从没申请过这所房子的抵押贷款,他们拥有这里的历史已超过半个世纪。

闯入该物业的分包商手里还拿着一张止赎通知书。据ABC报道说,这张通知书上写着丘萨斯家的地址,但业主名字却是斯蒂芬·雅诺斯基。

在遭遇入室洗劫后,警察告诉丘萨斯老先生:“好消息是,我们知道是谁干的——富国银行。坏消息是,你的东西全没了。”

很显然,六月时咄咄逼人的承办商拿走了三台割草机,两台高尔夫球车和各种家庭纪念品,包括丘萨斯老先生的父亲参加一战时的军装。

除了偷走这个家里的全部贵重物品,银行还拆了门,砸了窗,推倒了墙。

帕特里夏·丘萨斯说,当她和她的丈夫设法赶到房子这里时,他们打电话报了警。警察把工人们带到了他们该去的地方,10英亩外的另一所房子。

“阿尔文孤零零地坐在房子的废墟里。”她对ABC说道。

然而劳动节过后,承包商去而复返,把家里的财物都倾倒在前院里。

显而易见的是,在工人们破门而入以后,有人顺势住进了那里。他们在房子里留下了满地的啤酒罐和烟头。

在看到他心爱的家园因为一个愚蠢的错误而支离破碎后,丘萨斯老先生说他感到极度震惊和悲伤。

“我了解这里的每英寸地面,每一块石头。”他对CBS洛杉矶站的记者说道,“我妈妈用手混合起所有的水泥。”

他还回忆起了他成年后来这里的旅行:“我的小孩(也)会来这里,他们穿着同颜色的衣服,像野花一样。”

这家人试图联系富国银行,但显然没有收到来自银行方面的任何回复,直到他们的故事开始引起媒体的关注报道。

该银行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为丘萨斯一家遭受的高额财产损失深感歉意,因为他们的房子被误当做是附近的另一所抵押房产,我们雇佣的一家外包公司奉命入室(进行清理)。”

“我们正迅速采取行动,帮助丘萨斯一家解决这个不幸的情况,尝试着纠正这个错误。”

富国银行显然已向这对夫妇提供了超过25万美元的金额,以赔偿他们的损失。

周四,丘萨斯夫妇和他们的律师与银行方面进行了会谈,但还没有决定是否接受富国银行的补偿。

丘萨斯老先生告诉CBS的记者,在这场止赎风波中他总算保住了一份安慰,他妻子的爱。

“我很高兴,我还有我的甜心,”他说,“我们在一起很多年了。”(珈蓝一若叶译)

来源: 四月网
1 2
相关推荐: 美国银行洗劫逼迁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