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利坚维稳办 / 正文

美国马里兰州一所中学发生枪击事件 警方拘捕嫌疑人

2012-08-29 07:27: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新华社电,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县警方27日证实,当地一所高中开学当天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一名学生受伤。警方现已拘捕一名犯罪嫌疑人。

巴尔的摩县佩里霍尔高中当天正式开学,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1时左右。受伤学生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警方及学校尚未公布这名学生的身份及受伤程度。

巴尔的摩县警方已对枪击事件展开调查,并拘押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另据当地报纸报道,有目击学生称枪击案发生在学校食堂。

巴尔的摩县警方已协助撤离该校学生,护送他们到邻近的购物中心暂避。

佩里霍尔高中是巴尔的摩县最大公立高中,现有学生逾两千人。

美国近期接连发生枪击事件,本应是学习乐土的校园也未能幸免。据统计,美国平民持枪总数达2.83亿支,每年新枪销量达450万支。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新华社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