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揭露美国 / 正文

美国奶农因干旱卖掉牲畜:体制辜负了我们

2012-08-27 07:14:41 作者: 美国之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密苏里州南部大量奶农由于草场干旱被迫卖掉奶牛

美国密苏里州南部大量奶农由于草场干旱被迫卖掉奶牛

当地一家商场已经关门歇业。“我们主要依赖农民们生活。”商场一名工作人员说。

【环球网报道记者谭利娅】美国今年遭遇的半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旱灾,正给许多奶农带去灭顶之灾。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25日报道,由于没钱购买饲料,很多奶农被迫选择卖掉自己的牲畜,丢掉他们祖祖辈辈赖以为生的职业。有当地农民表示,这种情况本可避免,但由于政府救灾不力,他们最终还是成为受害最严重群体之一。“我们没有放弃,我们每一样都没做错,是体制辜负了我们。”一名奶农埋怨道。

来自密苏里州芒廷格罗夫的奶农阿格尔就是因干旱而丢掉职业的人之一。由于草场干旱,他每天要亏损75美元养育他的奶牛场。因承受不起这个成本,他最近已经将自己几乎全部的奶牛卖掉了。这对于祖祖辈辈靠养奶牛为职业的阿格尔而言,简直是失去了赖以为生的养家工具。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环球网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