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揭露美国 / 正文

马里兰州列车脱轨 2人死亡

2012-08-22 08:47:25 作者: 美国之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中文网报道:一列有80节车厢的货车星期一晚上在马里兰州艾利克特市(Ellicott City)出事故,21节车厢脱轨并掉下大桥,至少2人死亡。

马里兰州列车脱轨 2人死亡_图1-1

一列有80节车厢的货车星期一晚上在马里兰州艾利克特市(Ellicott City)出事故,21节车厢脱轨并掉下大桥。

据国家广播公司(NBC News)和美联社报道,车祸发生在昨晚11点45分左右。那些货车都是运煤,不含有害材料。

霍华德县官员阿尔曼(Ken Ulman)说,那些车厢掉下时砸上汽车,主要是车上的煤砸上汽车,因此人们可以看到大堆的煤和列车压在汽车顶上。

在车祸发生时,两人在轨道上,但他们不是铁路雇员。急救人员正在清理煤堆,搜寻可能的遇难者。

运输公司CSX已经派出重型起重机移开货车,以便搜寻,看看是否还有更多遇难者。列车脱轨的原因还不清楚,CSX一个团队正在调查。

警方还没有得到受害者的身份及性别等信息。两名受害者为何在铁轨上原因不明。列车人员在事故中没有受伤。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马里兰州列车脱轨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