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那些好事破事 / 正文

赫芬顿邮报:年收入超过5000美元,就要被踢出免费医疗救助行列了?

2012-08-19 22:26:00 作者: 美国之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4 States Where Making Just $5,000 Can Get You Kicked Off Medicaid

美国十四个州的医疗救助仅覆盖年收入在5000美元以下的人群。

译者:珈蓝一若叶   转载自龙腾网论坛

新闻链接: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2/08/17/states-medicaid_n_1792150.html?utm_hp_ref=tw

新闻翻译:

(配图为堪萨斯州干枯的玉米田,该州规定年收入在联邦贫困线26%以下的成年人才有资格享受医疗救助。)

年收入在多少以下才能获得医疗救助的资格呢?在一些州,年收入低于5000美元的成年人才能开始享受该项目。

医疗救助是一项旨在向儿童、财力有限的成年人和残障人士提供医疗保险的联邦公共卫生项目。不同的州对所覆盖的低收入成年人的年收入要求也不同。

在大多数州,一个三口之家里的成年人只需要满足家庭年收入低于联邦贫困线(的要求),目前三口之家的联邦贫困线标准是年收入低于19090万美元。但根据医疗保险与未保险凯撒委员会报告,在佛罗里达州,密西西比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年收入在联邦贫困线26%以下的成年人才能获得资格。而在阿拉巴马州和德克萨斯州州,超过3000美元的年收入就会被认为是挣得太多而不能被纳入医疗救助覆盖范围。

奥巴马总统的医疗改革法案规定,各州必须有效扩大医疗救助的覆盖范围,将年收入在联邦贫困线的133%以下的成年人纳入该项目。但据美联社报道,最高法院已裁定各州有权不参与医疗救助扩大。

据美联社报道,已有五个州决定退出该法案。其中,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已经开始对申请纳入覆盖范围的成年人进行严格限制。“我们不需要联邦政府来告诉我们,怎么做才能满足我州公民的需求。”佛罗里达州州长里克·斯科特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中写道,“我们也不需要华盛顿把本州(财政收入)与未来国家财政预算义务挂钩。”

【共有569条评论,按受欢迎程度排序】

※我的愿望是,制定这些荒谬规则的人终有一天会发现自己落入社会底层,亟需得到帮助。

※爱你x 10,我也是这样想的。

※这些“基督教”州为什么不让穷人排成一排,一个个处死他们呢?这样的死亡更有人道主义精神。看样子,他们的“生命权”仅适用于胎儿生下来以前。

※我想,这就是他们说到“对第二修正法案的补救措施”时的意思。

很可怕的想法,说真的。

【译者注: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中写道,“人民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不受侵犯”。】

※不,还得先让它(胎儿)吸一口气,然后生命权就结束了。能在子宫外生存的胎儿就算是活下来了,但在它还在子宫里时,它的生命权是需要被争取的。

※较真的保守派……你真的认为一年只挣5000美元的人不需要帮助吗?

你真的认为罗姆尼需要继续挣更多的钱,交更少的税吗?

真的?

那么,你想知道为什么我们都认为你没有心吗?

※是啊,他们确实相信,因为“任何人”都能追寻美国梦……没有人会贫困或事业,除非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这是旧·福利时代的神话。

※我想象不出相信美国梦的人怎么还能在晚上睡得着。

很多保守派愤怒地指出,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无人能及的医疗服务。不管这种说法是否正确,但它完全没说到点子上。

如果人们被拒绝纳入,或是无力承受医疗保险覆盖,更别说拥有自己的预防保健服务,那么医疗服务水平发展得再好,对他们来说也等于不存在。

共和党对它的选民说:“没有医疗保险覆盖?它会主动吸纳你!”

※当然,我们有世界上最昂贵的医疗保健服务,二分之一的美国人根本用不起它。我们就要到达终点了,这个国家的最优目标就是无知与枪。

别去考虑我们这样行事的国家能否持续下去的问题。

※共和党人的仇恨水平显示,穷人,老人,儿童甚至是中产阶级都会令他们感到不安。但至少他们每天都会告诉你,他们没有意愿代表1%以外的人。

※德克萨斯州是自由的土壤,疾病的摇篮。

※我兄弟就住在那里,他可没得病。

※目前还没有,祈祷他保持身心健康。因为一旦他生病,他就要陷入大麻烦了,除非他有医疗保险,还有很多的钱。

※目前还没有,但他跟很多生病的穷人住在一起。德州没有医保的人数是全美第一,这没什么可自豪的。

※这些人不光是这个国家的耻辱,还是人类的耻辱。但他们无权自称是基督的追随者(任何与他们有私交的人也不配)。

※当上帝告诉他们会上哪儿去时,他们会大吃一惊!

※让我们共同抵制那些拒绝向纳税人提供援助的州,不能让他们继续获取联邦援助。任何救灾援助都应该直接支付给受害者,不要经过州政府。如果我们有权挑选自己缴纳的联邦税的去向,我绝不赞助那些拒绝向弱势群体提供帮助的流氓州。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美国医疗救助穷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