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全球荟萃 / 美国那些好事破事 / 正文

赫芬顿邮报:为贫困儿童提供免费午餐的费城妇女安吉拉•普拉提斯收到天价罚单

2012-08-18 21:13:00 作者: 美国之窗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Angela Prattis, Philadelphia Woman Who Gives Free Lunch To Poor Kids, Gets Huge Fine

为贫困儿童提供免费午餐的费城妇女安吉拉·普拉提斯收到天价罚单。

译者:珈蓝一若叶

国家:美国

新闻链接: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2/08/15/angela-prattis-philadelphia-free-lunch_n_1778784.html

新闻翻译:

这个暑假,安吉拉·普拉提斯家的车道每天中午都会变成餐厅,为60名挣扎在饥饿线上的儿童提供免费午餐。但是,如果这位费城妇女拿不出1000美元来申请许可证,这些孩子将走投无路。

据NBC第十频道报道,这位41岁的母亲参与了由国家教育部出资,费城教区管理的“三方食品计划”,负责提供免费午餐。尽管普拉提斯认为她已经遵守了一切合理规定,但最近切斯特镇的官员通知她,因为她是在居住区域外开设餐厅,根据辖区听证会确定的相关条例她必须申请许可,申请费用高达1000美元。据《费城问询报》报道,官员们还表示,他们将会向她收取每天600美元的罚款,直到她停止免费分发食物为止。

“没人反对这个计划,”小镇的行政长官威廉·皮萨里克告诉该报记者,“但人们不希望它在那位女士家门口的车道上进行。”

在受到了来自媒体的压力后,镇政府撤回了处罚决定,但他们仍然坚持普拉提斯需要自行缴纳许可证申请费。高昂的费用超出了普拉提斯的承受能力,同时,她也认为该条例不适用于她的情况。这位社会改良家告诉delcotimes.com的记者,她认为她应该免于受这条辖区法律管辖,因为她并不烹饪,也不出售食物。

“我们在谈论的是孩子们,”普拉提斯告诉NBC第十频道的记者,“真是难以置信。他们从没告诉过我,要怎样做才能让镇政府满意。”

暑假的几个月里,像普拉提斯这样的免费午餐计划非常关键。离开了学校里提供的免费早餐和午餐,2100万美国儿童将面临挨饿的风险。

但是,普拉提斯拒绝放弃她的使命。她计划出席下一次的切斯特镇议事大会,并继续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提供服务,NBC第十频道报道。

“我不会停下来的。”她告诉delcotimes.com的记者,“这些孩子都在挨饿。我不是要撕裂整个社区,我在保护这些孩子免受伤害。”.

【共1581条评论,按受欢迎程度排序】

※我们需要更多像她这样的人!

※我们绝对需要,而如果法律站在她这一边,她根本不需要许可证。只要宣布他们都是她的朋友什么的……给他们的食物都是她自己准备的。她的朋友们只不过是来吃顿便饭。他们会因为我朋友每周都来吃饭罚我钱吗?那也太荒谬了!安吉拉,就说他们是你的朋友,知道他们每个人的名字。政府肯定不能找你算账。

※也许可以让教会来供应午餐——或者设置在球场内——还可以雇佣一位律师,让他来想办法。如果1000美元的费用就能解决问题,他也能。我更倾向于,让一所当地教会(不太富裕的那种)提供场所让她发放午餐。或者就在学校场地里。

※我们还需要更多像她这样适应体制规则的人。

※适应体制规则?你在你们母星有投票权吗?

※她是对的……要是她不烹饪或出售食物,就不需要申请许可。同样的,如果有300个孩子在万圣节跑到她家,她给他们每人发一个糖果袋,镇政府绝不会对她说一个字。听起来,他们只是想利用这位仁慈的撒玛利亚人的好心肠挣点钱。他们已经禁止了柠檬水小摊,下一步是什么?不准向口渴的马拉松选手提供饮用水?

※我想知道,她在她自家车道上喂养饥饿的孩子有什么问题?如果我在我家附近看到这样的情景,我绝不会想要抱怨,只会过去询问看我能帮上什么忙。有些人的心真狠。

※这里确实存在着问题:假如孩子们用餐后涌上街头,堵塞交通或是在附近乱扔垃圾,或者妨碍了邻居们使用房子前的人行道,又或者这个团体的规模对某些邻居造成了威胁(不管有意还是无意)。我的意思是,如果有一位或是几位邻居,年纪在六十多岁、七十多岁或是八十多岁,又或者身高低于5英尺5英寸,体型瘦削,(对他们来说)60个孩子日复一日地聚在一起确实有点吓人。

※有人知道向这些项目捐款的网址吗?这位女士需要帮助,而不是市政部门的胡说八道

※这样的人道主义项目可以被免除费用并发放许可,或者由镇政府承担费用。上帝保佑人的善良本性,祂不需要许可!

※所以,为什么他们不把事情办好,给她许可证呢

※他们不愿意破例。另外,也可能是某位爱管闲事的邻居(或者业主委员会)不想看到这么多的孩子聚集在同一个区域。真悲哀,不是吗?

※你说得对!不做好事的人最不愿意看到别人做好事,因为这会让他们从心底感到愧疚。

※费城的低收入社区会有业主委员会吗?

※把票投给共和党,这样的事情就会司空见惯。

※是啊,楼主,因为这两个腐败的政党之间差别实在是太大了。

※楼主,我很遗憾你居然会这样想。如果你有查过,你会发现现任费城市长是个民主党人。

※这事不是发生在费城。它发生在切斯特小镇上,由国家教育部和费城教区监管。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