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史 / 四月书社-文化沙龙 / 正文

阳和平:一个美国家庭经历的中国革命(1)(4)

2014-12-01 15:4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所以这个粮食产量到一定程度以后,人就不需要粮票了,所以毛泽东时代有粮票,咒骂毛泽东时代有粮票的人,没良心,这是我的结论。这里面的年代,总体给你暴露出来了,对吧?你可以看一看。

好,那么我们父亲到中国来,不是想看国民党的腐败,他很快到了延安去了,延安完全是另一片天地,人们过去讲,“解放军的天是晴朗的天”,对吧?那就是,当然现在全是雾霾了,是吧?闹了半天,晴朗的天是因为当时没工业是吧?还是怎么着,不知道,但是仅仅,他到中国来,如果光是看了延安了,看了国民党统治区,他本来是想花两年就回到美国去了,因为他来中国以前,他跟这个我妈还订了协议,他到Los Alamos去找我妈去了,他们一块爬山,这个游玩,特别痛快。

他们订了一个协议,我爸爸的版本是,两年以后咱们结婚,我妈的版本是两年以后咱们再说。所以,仅仅是看了这个,两年以后他可能就回去了,让他留在中国,是因为胡宗南进攻延安。

阳和平:一个美国家庭经历的中国革命(1)

阳和平:一个美国家庭经历的中国革命(2)

阳和平:一个美国家庭经历的中国革命(3)

责任编辑:羽寒
来源: 四月网
1 2 3 4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