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月电台 / 动听四月 / 正文

《女人难养也》第十期——驿动的心

2011-09-09 16:0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嘉宾:骨头脏  主持人:楠楠

主持手记:

        在生活和伟大的作品之间  总存在某种古老的敌意     

                                                                  ——里尔克《安魂曲》

 初见“骨头脏”那天,她一袭裸色长裙搭配普通的手绣上衣,明眸素颜,高挑纤细,头发随意的披散下来,淡淡的透出一股神秘性感的气息···和我想象中在欧洲学设计的女子不太一样,她没有一反传统的叛逆思维,也不会盲目的人云亦云、随波逐流。对于周遭疯狂的行径,她宽容的接受;面对理想和现实的矛盾,她有选择的妥协、有原则的坚持;谈到个人感情,她还有一点点躲藏在强势理性背后的矜持和怯懦。

是不是所有在俗世生活的人,都会遇到相同的困惑?做设计,贴合内心可能无法适应市场;谈恋爱,怦然跃动也许无法匹配现实标准。生活中的我们,又该怎样平衡这“古老的敌意”呢?

《女人难养也》节目介绍:

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我们非小人,女人是也。

我们的确难养,因为不需要靠人养,不想被培养,更可能你想养也养不起。

这是个安全的地方,来这里的姑娘什么都讲——奇怪的想法、新鲜的角度、独特的生活方式。

尽在四月,和你分享~~

责任编辑:楠楠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